星期三, 5月 07, 2008

21

二十岁的我现在已经二十一了

一直以来都不把二十一看得很特别

除了玩二十一点的时候

五月六日对大家来说可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想大家也蛮期待这天的到来的

我也是

那些还不懂五月六日有什么意义的朋友们现在你们可以好好想一想了

你门还有机会可以做点什么

很开心也很高兴大家对我说的生日快乐

陪我度过那特别的一天

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向我祝贺的人实在是多不胜数

所以没有列下你们的大名

写了也无法提升你们的知名度

二十一岁了

什么都还没达成

女友又没有

真是失败

但是我想这只是人生刚刚的开始

你们说对不对?-----对!!!

那么我的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是希望第二个愿望能实现

第二个愿望是希望第三个愿望能实现

第三个愿望是希望第一个愿望能实现

回帖者就能看见愿望了

11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老mark的愿望是想找到一个女朋友吧?
    像碧X一样X的女友。。嘻嘻。。

  2. A'阿風 提到...

    哈哈,這個嘛~

    那到底是 X柔 還是 X晶呢?

    難道雙碧合併?

    回帖后答案自有分曉?

  3. Vinz 提到...

    真是期盼已久...
    Mark終于發新帖了~

    5月6日半夜sms他~他隔天回覆我說
    :“本來要搞個性愛派對,邀請我們去參加。”

    = = 老Mark

    "一直以来都不把二十一看得很特别 除了玩二十一点的时候"
    這句不錯~哈哈哈哈~

    希望你下次發帖不是31 歲的時候涅~

  4. Vinz 提到...

    Mark...
    別再猶豫不決了~
    X柔還是x晶~
    快點決定吧~遲了就被人追走了啦~
    她們也等你作決定等了好幾年了了叻!

  5. A'阿風 提到...

    上次老肥說,
    他和X柔還在冷戰中,
    沒辦法~

    趕快和好吧,一夜夫妻百日恩嗎~
    床頭吵架床尾和~

    他們兩個最經典的就是他媽媽來叫老肥起床了到現在還忘不了~

    忘不了,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

    二十年后我一定還記得 =)

  6. mark 提到...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
    把x柔和碧晶一起比
    这根本是把碧晶拉低了嘛
    但是没有拉瘦

    miko说到...
    像碧X一样X的女友
    第二个X是想表达什么啊?

    你们一直X柔X柔的
    真是伤了我的心啊

  7. 阿佩 提到...

    哈哈,超搞笑!
    你们小心被碧晶看到~~

    X柔的故事我到现在都还不懂,
    只知道有这一号人物。
    改天谁来说一说。

  8. 匿名 提到...

    哇唠~~~
    用我名义开话题啊。。。
    我不要当最无辜的第三者:(
    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你们有空可以去查=.=
    哈哈。。。

  9. 匿名 提到...

    哈哈。。想不到佬肥的绯闻引起了那么大轰动?!不错嘛~~果然是MBA明星。。
    我的第二个X是要让大家发挥想象空间。。呵呵。。
    不过我想碧晶跟mark是不可能了。。
    所以答案呼之欲出咯。。。嘻嘻。。

  10. Vinz 提到...

    米果= =
    MBA NBA 傻傻分不清楚~~~

    Mark 放假多久?

  11. mark 提到...

    三个礼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