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思念·停滞不前

这一个晚上,太多的思念一起涌现~

没有原因,也不需要原因,
就因为我想念大家。

我想念在家里的我爸和我妈,
我想念不知道成绩怎么样的弟弟和妹妹,
我想念那一群可爱无敌的堂弟堂妹们,
我想念我很久没见的阿公阿麽,
我想念在澳洲好像没有过得很好的姐姐,
我想念我很想念的家人。
我想念很久没有聊的毅成,
我想念快要二十一的老肥,
我想念失去联络的国焕,
我想念我调皮捣蛋的学生们,
我想念在学校一起教书的老师们,
我想念在学校教书的那种感觉,
我想念很好笑小梅,
我想念很好的燕珍,
我想念我们的壮志凌云,
我想念无忧无虑的中学生活,
我想念我们曾经拥有的快乐,
我想念那些美好的回忆。

回忆在倒带,
我停下脚步,
慢慢享受这一刻的思念。

18 意见 :

  1. mark 提到...

    我也好想念大家哦..
    想念以前的一些..

    哈哈..
    谢谢你的想念
    下次给你我的签名照
    也许可以弥补你想念的心情

  2. 雪小姐 提到...

    mark~~~ =="

    我上次假期回家的时候~~
    找了我们高一的时候去旅行的照片出来~~
    呵呵呵
    现在就摆在我的宿舍里
    还有高二几个人一起过圣诞的照片
    还有去年的圣诞的

    好怀念哦

  3. 阿佩 提到...

    所有的想念也只能想念。
    那是回不去的过去。
    唉…
    所以我们要珍惜以后的相聚,为以后制造更多的想念。

  4. Hanz 提到...

    ah pei...why you copy my words?
    haha!
    quite miss all of you...
    tomoro got gathering...
    if any one want to gather pls call me...

  5. A'阿風 提到...

    老大,这就叫做 默契 =)

    明天有什么聚会?哇塞,是羡慕的咯~
    终于体会到一成每次不能参加我们KL理五聚会的痛苦~

    有没有人可以拍点照,
    放上陋室跟大家分享?
    期待..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6. Vinz 提到...

    我啊~什么鬼聚会都不能参加~
    这次的考试让我痛苦3个月~
    真是@%¥*#!!!
    = =
    痛苦继续中......

  7. 阿佩 提到...

    我有copy老大的话啊?
    不知道leh,我只是有感而发~

  8. Hanz 提到...

    haha...nvm...
    vincent...whats wrong with your handphone?why i cant connect de?

    ah feng...
    you find your love liao ah?
    photo to us loh...

  9. Dani'Ü @-大牛- 提到...

    Vincent~

    昨天Kaicheng打过来(谈生意的),他很惊讶原来以前你也是Jovania的。我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在初中时我们是最要好的buddy,后来就。。”接着他就转移话题了。挂了电话后我一直在想,后来就怎样?没联络了?为什么?我们大家曾经也是最要好的,后来怎么了?还是很好吗?坦白说,真的还很好吗?那些一毕业就有一大堆新的朋友的人就不提了,拿我自己来说:我没有什么朋友,可是,没有朋友的话和大家的感情应该是超好。因为没“分心”给其他的人。可是,虽然只有你们,但是和你们的关系有好到吗?有和以往一样好吗?

    我纯粹只是不知道。我自以为都还很好,就好像考试以为自己都会了,实际情况却不晓得。你们的重心都在哪里?学业?事业?爱情?还是朋友?为什么失去联络?因为有了新的朋友?因为只关心女朋友?因为事业课业?还是你不值得去联络?可能我真的没有什么能去联络的价值,可是当我主动联络你们的时候,会打扰到你们吗?你们会开心吗?你们会觉得很应酬吗?还是觉得不联络比较好?Financial Management老师说今天的$1总会比未来还要大。友情呢?也是一样都在贬值的吗?

    我不懂我在讲什么咧。我很需要朋友,可是我却没有朋友。也许人真的无法回到过去。再简单的人,也是一天天在复杂化。不然?没饭吃也。看到一些以前的好朋友,会有少许失望,因为和他们的“友情发电机”坏掉了。剩下的存电能耐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能再一起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同一活动呢?eg. 一起上黄福良的课、一起被罚站、一起抄功课、一起旅行。。。有时什么时候,我能有被联络的机会?

    上课了。

  10. 阿佩 提到...

    daniel a~~
    其实不一定要一直联络的。
    只要见面时还会露出真心的笑容,那么就是朋友了。
    少联络,不代表不联络嘛,大家现在生活的环境不一样,也很少有共同话题。一直打电话也不懂要聊什么,而且浪费能源资源,和口袋的动力来源。而且聊到没话时,真得很尴尬的。(就像我和书鸿一样,哈)
    少联络,但是见面时却可以一直聊他她它的八卦,哈拉哈拉,那样也不错啊~虽然这些只是我的意见。
    可是你要知道,有来陋室的人,不管常来少来,他们的心里都是记得这一班朋友的,而且见面时都会真心的笑的。
    所以你可不能说你没有朋友,那么你把我们这些把你当朋友的人当什么?

  11. A'阿風 提到...

    老大,我还是一样啦~
    所以没有照片看...叹!
    下次吧 =)

    -----------------------------------

    有很多一直在逃避的问题,
    其中一个就是汉贤说的那个,
    一直以为很好,虽然感觉不太踏实,
    不过也不敢去求证~

    说道联络,我真的是差到不行,
    可能是因为太自闭,我真的很少会去联络人,忙也不是说很忙,电话钱又不是没有,
    就是有股阻力,没什么勇气真的去联络。

    叹,我也不知道啦,就随缘吧。

    -----------------------------------


    这个学期小弟我也是不太顺,
    上课没有从前那样专心,
    tutorial也不像从前那样得心应手,
    考试成绩也明显下滑,
    连开书测验都考不好,
    可能是因为课程安排的关系,
    这个学期能够自修的时间真的很少,
    再加上这学期的活动是多到,
    所以好像很糟糕,
    有点回到以前高中那种感觉,
    不是大家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是成绩一直考不好的感觉。

    压力小大。

  12. A'阿風 提到...

    哇,阿佩说得真好~

    “只要见面时还会露出真心的笑容”

    看到这句话时,闪过的是我第一次去碧晶家和我们去年去The curve唱歌的画面~ 真好。

    记得那次去碧晶家,
    也不记得多少久没有见到大家,
    不过见了面,还是有以前那种很熟悉的感觉,
    畅所欲言,很棒的感觉。

  13. mark 提到...

    其实来到这里之后..
    也蛮少跟大家联络的..
    都是在等你们的呼唤..

    希望你们能见谅
    应为我还蛮被动的..
    不会主动联络大家..
    越来越不懂怎样开口说了..
    我应该有自闭症吧
    不过我会参与理五的活动的

  14. Vinz 提到...

    回复老大:你打什么号码?我现在新加坡99%时间是用着这个号码90843835。910那个很少用了~

    回复汉贤:凯成啊~那天在机缘巧合下,他误打误撞的来到了我家的药材铺~他本来是想进来买香烟~结果最后不好意思买~然后我们就坐下来聊了一下子罗~他现在在搞网上卖衣服的 然后就讲到他是通过YueNing和程汉才认识到Jovania...我也吓到一下~哈哈哈~

    我和他是初一巴士上认识的,那时候还有一群古来的朋友~我们也常去凯成家玩~有时候还有一起相约去打球。
    初二开始~我们其中一些人搬去宿舍住了~但记忆中凯成只住了几个月然后就搬回去了。
    然后各自的生活圈子都改变了~我一个星期才回古来一次...之后就越来越少联络~感情渐渐转淡了吧...但我们还是好朋友啦~

    现在的我~不知道有没有比汉贤好...呵呵
    我主要的朋友还是理五部分的人~
    孤单寂寞早就和我融为一体~
    我也习惯了它们的存在
    每天起床,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
    自己涂面包吃,
    下午饿了,晚上饿了去打包回家自己一个人吃
    就算在学校也通常是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

    幸好偶尔还有+1同学陪我吃个饭,说说话。
    哈哈哈~

    六月份我想上去找找大家~好久没见面了~
    Daniel~你几号去澳洲旅行哦~
    看能不能在碧晶家再开个party 玩玩---
    Wow~

  15. A'阿風 提到...

    “每天起床,家里也只有我一个人
    自己涂面包吃,
    下午饿了,晚上饿了去打包回家自己一个人吃
    就算在学校也通常是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

    毅成好了不起,可以過這樣子的生活這麽久, 曾幾何時,我在沙撈越的日子就是這麽過的~朋友還因此給我取了個外號 “阿俠”,獨行俠的阿俠。

    其實,我覺得偶爾過一過這樣的日子還挺不錯的,特別是最近我開始有點嚮往這種生活, 所以常常會故意自己一個人去金字塔逛超市,我覺得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一定很cool~

    毅成考試加油~
    六月我考試啊~
    六月尾來可以嗎?
    哈哈~ =)

  16. Vinz 提到...

    說真的~我也還沒試過自己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
    2008年看的唯一一部電影是
    The forbidden kingdom

    6月份~你考到什么時候?漢賢也不懂幾號飛出國
    哈哈~盡量配合大家的時間~

  17. A'阿風 提到...

    不錯哦~
    那個我還沒看~

    最近聽説 Iron Man相當不錯,
    看過的朋友都大力推薦~

    最後一部看的是《Slit Mouth Women》
    不恐怖的鬼戯~

    我考到其實有點遲~
    六月十三號到二十三號~
    如果你配合不到這個時間,
    就照你的時間來吧~

    我還是會奉陪到底的~

    漢賢是飛澳洲吧?
    那個時間好像很多人飛澳洲的感覺~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6月18号考完,考完后有10天的时间陪你玩,哈哈!

    之后就要去澳洲玩了。大家在忙着救济,我却要筹备去澳洲玩,好象有点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