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这就是大学生活

他奶奶的,再一次见识到大学那种丑陋的友情~

虽然这样的事情常常会感觉到,有时很勉强的回了一个微笑,转过头就把那些事忘掉...

这次也不懂怎样,真的很不爽那个家伙...

这个星期,我们有一个算是蛮重要的presentation + report,占了15分。每一个人的due date不同,是根据tutorial的时间的,刚好我的是在星期二。

这个星期二,是个不同的星期二,我们的group present完之后,感觉到朋友没有这么多过,大家都凑上来问我们present到怎样,哈,大概可以理解成他们关心我们的表现好不好,还好。可惜,他们寒暄了一段之后,就开始很不客气的问这问那,有些够力到带组长来了解详情,而你并不认识那个组长,有些朋友平时都没有什么时候说活,突然间大概就变成你好久没见面的好知己,在那里跟你扮熟,问你presentation的事,你猪哦?朋友这样当的哦?

其实这件事并没有放在心上,那天回来之后看了戏就忘了,就是因为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刚查了一下,2个月没有聊过天,今天在msn就突然来问我那些东西,连寒暄都免了,哈,不好意思,你勾起了我的不爽。临走前还跟我要report,哈哈,朋友,你很聪明哦,不过我拒绝当好人,所以,对不起。

叹,令伯还蛮失败的,失望失望...


话虽如此,还是得说一下,我周围的确还是有很多不错的朋友的,会在适当的时候伸出援手,借出耳朵聆听,多亏了大家,我才能撑到现在。

我感恩,因为你们大家的存在,谢谢大家。我会努力扮演好我的角色的。

9 意见 :

  1. mark 提到...

    haiz.....都是酱的啦..
    谁真谁假..
    已经懒得去分辨了

  2. 蓓蓓 提到...

    对对,有时根本懒得去想到底谁是真心谁是假意,其实这种事情真的是多到不胜负荷,借也难,不借也难,不借更死,别人就会讲你怕输什么,进退两难。。
    这就是传说中“美好”的大学生活。。

  3. 匿名 提到...

    这就是大学。。。叹……
    还好,我在这里找到不错的朋友。


    阿佩

  4. Dani'Ü @-大牛- 提到...

    是的

    阿风,真的要看开点。有什么事,上陋室骂骂、哈哈就算了,不要放在心上。最重要还是要活得潇洒吧?我还蛮不能接受这种情况,到现在还是不能。所以都没有和什么人打交道。除了和阿风一起上学外,还是独来独往。。

    这是很失败的。看看有些像老肥的典型人物,难道他们身边的朋友就很真?我不信咯。这就是他们比我强的地方:看得开。

    你真的很不错哦,行的啦,不要去理他奶奶的爷爷。加油咯!

  5. A'阿風 提到...

    哟,我ok啦。。

    就是昨晚功课做到很慢,那个家伙出现的不是时候~

    只是来这里写写发泄一下,写完就忘~没问题!我其实对这些事真的还好,真的是那个家伙太不给面子了。。

    我看得还算开啦,还是有很多时候会因为朋友,变得很开心的~

  6. Z`blind 提到...

    我觉得我是怪人,好的坏的统统久了就忘,除非真的让我很不爽的事。。。说真的,理五很多事我也忘了,是幸福还是不幸?

  7.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那些人实在是太可恶了!

    对了,你 present 之后老师大概问你什么问题?report可以借我看一下吗?

  8. 蓓蓓 提到...

    坏的东西忘了就算了吧,
    好的东西是不会忘记的,
    它藏在你的心里面呢。。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焕仔…

    人最不能投靠的就是自己的记忆(尤其是我)
    你没忘了我们的友谊价值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