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国庆日快乐

今年的国庆日好简单。我的倒数的活动是在Subang的麦当劳和诗蓓一起静悄悄地渡过。今早,没有逻辑的我一直认为国庆日当天大家都会躲在家里睡觉,于是我抱着能避开人群的心情带着诗蓓一起出来塞车、人挤人。。 =.=

国庆,也就就是陋仔的开头字母“L”,老大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哦,国庆宝宝。

当初,开着玩笑叫L为老大。那似乎很巧,可是却不是偶然的。这是个福气,又是个缘分吧。老大,你一直都会是老大。是一个在我需要请教人的时候,能够寻求的老大;是一个能叫我如何跳出自己圈子的老大;一个帮我把心结给解开的老大。。陋仔的老大非常有代表性:首先他和国家一起过生日,有着“一国之君”的象征;再来,他是我们之中名副其实的“老大”。在性格、事业上都非常积极,拥有着领袖的风范及不断向上求进步的他,就是我们应该看齐的典型的领导人。祝你在事业、爱情上都有着很好的成绩。祝你开开心心,身体健健康康!

再来也要祝玮菱生日快乐,自从上次欢送会过后就没看到你了,不知你怎么庆祝国庆和你的生日。是和男朋友过呢,还是何以打扮朋友呢?总之也祝你爱情和学业上顺顺利利的。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真的希望能去送你哦~~

(原本要放一些搞笑的图片,可使电脑的Photoshop坏掉了。。)

最后,祝马来西亚50生日快乐。但愿全国人民能够能够和睦共处。。在看着黄志明一个接一个的作品,嘻嘻哈哈之余,却忘了我们继续那样只会让马来西亚人民变得更加不团结。要改变世界,先改变自己吧。。



Selamat Hari Merdeka, Malaysia.

2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我们果然都长大了。

    老大说,我们回不到美好的过去,所以要让将来也像从前那么美好。

    祝大家快乐,幸福,健康。

  2. 匿名 提到...

    haha...
    thanks to daniel...
    thanks all of you who bless me...
    i sorry for belated reply...
    my line now don know what happen...

    thanks..

    Ha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