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s5 Genting Trip 2007


这篇帖字,本人是想打了很久,虽然旅行才刚刚过了一天,可是人超累,心却很急,很兴奋!

在百忙中匆匆办了这个旅行,也是响应猫猫大人的建议:“上云顶!”,和上一次聚会不知是哪个家伙当时说想上云顶玩。 就可惜太迟了,不然应该是颠得直接冲上云顶了吧。

这一次的旅行,人不多不少。虽然有几个家伙突然有事不能去,可是人数还是破2位数。出动了2辆车一起上云顶。是一个很不错的经验。虽我这车的情况不是如中学时写作文所形容的“一路上,有说有笑”,我们在山下的路程上几乎都在找路和迷路,有惊无险。可是一起自愿被“挤”在车上,一起经历整个过程及互动,感觉还蛮棒的。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在云顶的过程咯:

28日 1:00pm - 碧晶家meet(查看还需要买什么和等待待会儿会迟到的家伙们)
没有meet到,我11:30am去载了国焕、诗晶、阿佩,就前往Mid Valley meet Melvin

3:00pm - 出发(娃哈哈哈!!)
走错路,到不了Mid Valley


半路上,有说有笑。。。

完全处于紧张状态

4:00pm - 抵达(这时候应该爬得到山顶。废话,又不是驾van)
4:30pm - 梳洗/休息(时间表上少不了的项目)

6:00pm - 准备晚餐 (大家一起在房内吃火锅,材料我准备好了,
能聚又省钱)
7:30pm - 派对开始(不等了!)

这应该是28日最有意义的时刻。大家聚在同一张床上吃火锅,还是第一次。感觉很好,吃了又不会不健康,又便宜。。

吃完过后当然少不了锄D。当晚的赌神是国焕,帅呆了;
赌后呢。。是诗蓓(她“提醒”我的)。洗最多次牌的当然就是自由人,老肥(剩最多牌的人洗)。

续。。
接下来就10人到处去。原本要去唱K,可是太贵。去clubbing?最后也没有。有到game场比赛投篮咯,然后一起到处走马看花,一起吹吹风,一起睡觉。。

9日 7:00am - 起床 8:00am - 一起去找吃的
大家爱都蛮准时的。28日都睡得很早,所以能起得来。

9:00am - 室外活动(想玩,又怕怕。。)
10点多才开始户外活动。 第一个户外活动是鬼屋。告诉你,超恐怖。恐怖到你可以在里面睡着,因为会吓人的东西都在睡觉。自己走进去应该都没问题。 第二个是海盗船。老肥,你怎么僵硬到。。坐得那么正!自由点啦,你不是自由人吗?

之后玩了很多东西,没什么人,所以不必什么等。又很好玩的、很刺激的(TT)、很无聊的、很头晕的。。总而言之,能和大伙儿一起,都是很好玩的。

一直玩到2点多才吃午餐,几个人甚至睡掉了,真的有够晕。吃了午餐后大家都“软软”,没什么力玩。可是一直都是10个人一起,只有最后一小时男生女生分开自由活动。

用语言表达有几多好玩,都有个限制。应该不能说是好玩,而是有意义。这要自己去了才能感受得到。没去的理5仔,我不会接受你们的道歉,哈!因为我根本没有损失到什么啊。下一次聚会不要再错过了哦!理5万岁。

P/S:大家一起分享心得吧。 =)

36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最想知道的还是梓泉到最后到底有没有吐啊?
    转那么快!

    还有勾勾大人啊,
    经过你家的那个不是花园,
    是孝恩园,memorial park.
    差很远下,
    还有我们够醒目~

    原本以为只有三个女生
    酱男生会对我们好一点,
    结果..T_T
    不过能服侍这么多男生也还真的是我们的荣幸啊,
    这次旅行突然发现我们班的男生各各真的是越大越帅下~
    身为理五仔的我真是倍感光荣啊~~

    下次我们要去哪里啊?^^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越大越帅?说的是自由人老肥吗?

  3. 匿名 提到...

    是有不错都变帅了一点啦~
    mark的鼻子。。。opps...
    变小了啦~哈哈……

    我们迷路还迷得蛮爽的吗……
    少说 也走错最少3条路吧?
    哈哈……
    还够力到在大马路打double signal退后,你们试过吗?haha...

    这可以说是我睡得最舒服的旅行了,完全不挤,床又舒服。最好的是给我赚了两包kit kat 巧克力!哈哈!以后最好是放在后车厢就一点,变水了更容易吃。
    虽然火锅只有1...2...3..6料吧,但是还吃的真饱~
    现在蛮想喝汽水的。

    虽然不得不说,你们男生真的比我们女生还要摸咯…… =.=
    每次都是我们等你们。。。
    不过也可能是你们有7人,我们只有3朵金花~hoho~~

    再theme park,其实觉得跟mark哥(强调!是mark 哦~~)一样,的买23块的票就够了咯,都没有check的。
    ps:23块的票是我,诗晶,bei and MARK买罢了,其他人都买37块的票,23只是给玩6种,而且是slow (换句话,不刺激的啦~)

    像miko说的,茶杯应该是最好玩的一部分。
    koklun mark daniel还有一个小妹妹坐一起,
    小妹妹被那三个男的整惨了,转超快。
    不过最惨的还是梓泉,
    那个叫霹雳快。
    我也很想知道zq最后到底有没有吐……
    茶杯真的不好坐。
    我以后都不会坐了。

    另外,驾车去云顶还蛮刺激的,
    爽~

    谢谢啊……
    套bei的话,下次我们要去哪里?

  4. 匿名 提到...

    喂,為甚麼沒有我?
    我也有參與喔...
    少少我也把一正張國際電話卡打到沒錢也...
    亥!!!沒良心~
    哈哈~不過玩就是要玩得開心,
    因為你們開心,大家也會開心...


    緣份要我們一起,
    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
    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
    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5. 雪小姐 提到...

    咳~下次功课忙到死我都要去了~~~
    少了份回忆,蛮不爽的~
    哈哈哈哈~~~
    下次我一定会出现~~~

  6. Dani'Ü @-大牛- 提到...

    知道错过的损失了咧?

    下回上金马伦採草莓咯,哈哈!爬山爬上瘾。回到现实世界真有点显。又不是在放假才惨。更糟的是这个月是大考月啊 TT

  7.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

    为什么你说茶杯应该是最好玩的一部分,又说
    “茶杯真的不好坐。我以后都不会坐了。” ??

  8. mark 提到...

    这趟旅行还蛮精彩的..
    第一次在上面吃火锅
    都几不错吃下..
    几时..云顶都变得蛮热了..
    第二天..
    到户外玩去..
    不是我说..我看女生们三个人..
    就将就点跟着买slow的..
    凑个双数..
    而且其他的也没几刺激麻..
    玩茶杯的时候应该是小妹整我们咯
    活泼乱跳的乜..
    现在的我还有点晕眩

    下次去那里咯!!^^

  9. 匿名 提到...

    茶杯好玩因为笑得最开心。
    以后不会坐,因为如你所说,
    vomitable...

    雪,听着你这句话哦…
    我拜一、拜二mid term,
    米果交assignment都来了,
    所以, 下次你也要出现啊~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今早也刚交掉一份Assignment。。

  11. Z`blind 提到...

    謝謝大家對小弟的厚愛,封我為賭神,大家以後就醬叫我吧!

    在雲頂玩到大喊大叫的,我如今聲音還沒回來,傷風藥吃了一點效用也沒有,痛苦阿...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的确是赌神没错,不过只是“当晚的赌神”。

    你的“大喊大叫”我也见识过了,叫得那么努力也只不过像小猫一样。

    要懂得照顾自己咯,应该是睡不够 + 原本的生病 + 着凉,所以那么糟糕。药吃不好就再回去看医生吧,水喝多点。。

  13. 匿名 提到...

    看了大家的留言,又勾起了丝丝的回忆。。
    虽然这次的云顶行只有10 条理五仔,
    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旅行也进行得很顺利。。

    两年之后,再一次和理五仔来到云顶,那种在一起颠的感觉却没有变质。。在酒店的火锅餐真的要感谢蓓和大鸟不辞劳苦的替我们准备。。大鸟自煮的菜燕真的很好吃哦!没去的人走宝咯!晚上一群人傻傻的绕着云顶酒店吹冷风真的很不错的体验!

    第二天一早吃了早餐,我们就往theme park出发,mark还是一样那么逊,陪着女生们买S Lenang的门票。。哈哈。。还有,再一次的,我们又在划船的湖中央做傻事。。五辆船连成一排并行。。别人看了也傻眼。。这回还去堵桥!哈哈。。

    然后还有转茶杯。。看见梓泉跟那个小男孩PK猛转, 真的让我差点不是转到吐而是笑到吐!!再来就是骑大象。。还有海盗船, 恐龙船,老爷车...

    其原本之前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上云顶的。。因为拜一有三份assignment赶, 最后我还是去了。。也很庆幸我去了。。虽然也花了不少钱,但回忆是一辈子的。。^@^

    这次真的很感谢大鸟,这个司机真的棒得没话说。我们沿路迷路,千辛万苦有惊无险的才达到山顶,一路上他却没有丝毫的脾气怨言!还有包山包海的题大家打点住宿和膳食,真的辛苦你了。。衷心的感激大鸟这次为我们而办的旅行!!

    下次如果真的有机会去采草莓,记得在预买我一份哦!!呵呵。。

  14. 雪小姐 提到...

    哈哈~ 如果大牛确保是去采草莓~那我就去定了啦~草莓也~~~哈哈哈哈~不过你们也挑好一点点的时间啊~~~不要又遇到我midterm还是final~~~我会直接晕倒给你们看~~~


    哈哈哈哈哈

  15. 蓓蓓 提到...

    看起来大家都病倒不行呢,
    嘴唇还是持续在干裂痛的状态,
    不过再选一次我还是会去!

    草莓草莓~~

  16. 匿名 提到...

    赞成~~
    我的嘴唇也是在脱皮的状态下~~
    哈哈……
    鼻子呢……
    正进入脱皮状态。
    手臂从红色变成正常的褐色了。
    可能是吃太多kit kat了,喉咙痛啊~

    大鸟真的 完全没有发到脾气,真是神奇的人……

    下次,我会记得带jacket了,mark你也要记得哦~以防我们流汗流得太多被人家看到了。

  17. 匿名 提到...

    原来大家都一样。。
    我的鼻子在回来的那晚就红肿咯!

    哈哈。。佩和马克也是很能顶的嘛~ 那么冷的天气都不怕寒风。。xD

    哈哈。。大家期盼着下次一起采草莓的机会吧!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都还没跟大家道歉。。

    原本应该和大家一起去enjoy的,可是却连累到大家都要一起找路,一起冒险。而迷路的,不只是我一个人。大家陪我一起花精神、一起找路。。我感动都来不及了,还发脾气?哈!

  19. A'阿風 提到...

    连路过的我都被感动了。。。

    理五了不起!

  20. 蓓蓓 提到...

    理五精神果然越战越勇啊!
    大家快点养好身体还有破裂的嘴唇和脱皮的脸部,
    下一站还要更精彩!

  21. mark 提到...

    是咯..
    一回来就变王菲了...
    那当然..
    下次要带jacket了...
    不然会热到半条命

  22. Z`blind 提到...

    回来后我只是脸红红,没有脱皮。。。

  23. 匿名 提到...

    嗯…………
    为什么会变成王菲?

  24. 雪小姐 提到...

    因为~想当年~~王菲姐姐有个妆是半脸红红的~~~

  25. 匿名 提到...

    Kellie here.

    i wish i were there but i dont hav any holidays now. just start my uni week ago.

    anyway, keep in touch Everybodyyyy

  26. Dani'Ü @-大牛- 提到...

    wow.. hi Kellie! Wish you were with us too..

    突然想到马来西亚的路牌,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烂。通往国际有名的云顶高原,路牌都写的不清不楚,甚至引导人民走错路!

    我真无法想象要靠马来西亚的路牌去找一个不熟路,又不是很出名的地方。单靠自己和路牌应该永远没办法到达目的地吧?难怪马来西亚的地图都那么贵。。

  27. pitchin 提到...

    so sad...
    cant join in..

  28. pitchin 提到...

    so sad...
    failed to join genting trip...
    sigh T_T...
    forgive me pls...

  29. 蓓蓓 提到...

    哈哈^^
    没那么严重啦!
    下次一起去采草莓就可以啦!

  30.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那么严重?都不懂真的假的咧 =P

  31. 匿名 提到...

    seem like really enjoy...
    i was quite shock about pitchin and aric and mei ling don go leh...

    and i really envious that you guy can go...but i wish we can go taiwan next year...

    and thanks for aric and daniel do this blog for us...without this blog, i think i will lost all your guy contact...

  32. A'阿風 提到...

    Who is that? Left comment wih no name? C'mon, u forgot to leave ur name!

    But, no matter who u ar, i actually agree wih ur plan..=)

    No prob man, we jus create this place, n u guys are those who contribute, u guys make here meaningful!

    Thx btw~ Let's follow up the plan! =P

  33.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

  34. A'阿風 提到...

    有可能,可是老大好像没有提起去台湾的计划~

    不过也应该只有他了吧?

  35. Dani'Ü @-大牛- 提到...

    有啊,他一直都有提要去台湾,只是还没有计划咯~~

  36. Vinz 提到...

    hahaha...现在最想去 台湾 就是

    阿风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