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理五之旅——成行! (3rd draft)

感人的时刻来临了!大家是否既兴奋又紧张呢!?

日期:9月28日-29日(星期5去,星期6回,2天1夜)
价钱:RM 267.00(3 rooms, First World Hotel)
Note: Price per person will be lesser if more ppl going.

确定人数:13
二华 (Melvin)
诗蓓
国焕
智仁 (Mark)
美玲
佩芬
凯恒
明杰
碧晶
汉贤
梓权
诗晶
鸿锦

有待确定人数:2
铭峰 (Aric)
雪婷


交通提供:2
Melvin, Daniel(热情召唤多一辆车)

集合地点:(18日再和大家确定)

17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我还没有确定阿~~~~~~~~~~~~~~~~~~~~~~~~~

  2. Dani'Ü @-大牛- 提到...

    okok >.<

  3. mark 提到...

    我叫智仁..!!
    好不好...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不起啦!!

    无需那么激动吧?有“志”气其实也不错啊。。。

    (我没有写成“痣”已经很好了)

  5. 雪小姐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的名字你都敢写错哦?

  6. Dani'Ü @-大牛- 提到...

    心直口快,一时手快
    无心的,无心无心。。

  7. mark 提到...

    ha....
    谢了!!
    不过我比较喜欢有智慧

  8. 匿名 提到...

    有志,有智,又有痣是最好的啦~~

  9. Dani'Ü @-大牛- 提到...

    说得好,说得妙!!

  10. 雪小姐 提到...

    说得呱呱叫

  11. 蓓蓓 提到...

    哈哈,
    大家因为"痣" 而产生共鸣哦,
    果然是老肥啊,
    每次出马都是焦点,
    佩服佩服~~

  12. Z`blind 提到...

    firday i hv class till 12 oclock o, so pls dun go so early ...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skip any class which is skipable lo..

  14. 雪小姐 提到...

    如果万一不小心我有去,就有多一辆车咯~~
    不过都还是不确定的~
    哈哈哈哈哈哈~ >.<

  15. 匿名 提到...

    希望多一点人去~
    很久没见了。

  16. Dani'Ü @-大牛- 提到...

    好哇好哇!!

    阿佩,真的想见大家就帮帮忙叫人,
    我有点忙,没时间联络。。

  17. Vinz 提到...

    小弟 ~~~无法出席 ~~~

    还有 很多课 等着我去 上..

    @@ 大家玩得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