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07

嘻嘻嘻!!

如果说小鸟很自由
云朵也很自由的话
那么我现在就像一朵长得像小鸟的白云
自由的不得了
如果说羽毛很轻
肉松很松的话
那么我就像羽毛般的肉送
轻轻松松
哈!!!哈!!哈!
如果你现在要我笑
我可以笑出一百种笑声给你
考试终于结束啦
希望能全帕斯
接小来就是如何花完
三个月的假期咯^^

2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如果说玫瑰花很美
    大便是一粒粒的话
    那么我现在就像一坨长得像玫瑰的大便
    全身很没力
    如果说小便叫徐徐
    帮派小弟叫喽喽的话
    那么我现在就像正在小便的喽喽
    全身很虚弱
    呜!!!呜!!呜!
    如果你现在要我哭
    我可以哭出一百种哭声给你
    终于都生病啦
    希望能快康复
    接下来就是如何准备
    两天后的presentation咯T_T

  2. Vinz 提到...

    爽罗~Mark..可以 泡美眉了~~~哈哈哈~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