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给兄弟的一首歌

“大家好,这里是陋仔电台。现在即将播的歌是一首由卢大鸟点给他兄弟的一首歌:

《不能说的秘密》



词:方文山曲:周杰伦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



“希望大家会喜欢… …”

13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加油。。 ^^

  2. mark 提到...

    哈!怎么还是u啊?!
    谢谢你的歌咯...

    不能说的秘密...
    shh...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对对,真不好意思,还是我。。

    嘘。。不能说哦!

  4. A'阿風 提到...

    好赏脸的老肥。。哈哈。。

    我也顶。。《不能说的秘密》。。
    忘不了。。

    谢谢叻~

  5. Dani'Ü @-大牛- 提到...

    哇!

    谢谢2位仁兄捧场!

    (明明我也只是个听众,怎么搞得好像是DJ
    =.=)

  6. Z`blind 提到...

    我还没看,但是秘密对我来说不是秘密了。。。

  7. Dani'Ü @-大牛- 提到...

    这位帅兄,此言何说?

  8. mark 提到...

    何出此言??

  9. Z`blind 提到...

    有人不厚道,泄密。。。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泄密 = 泄露了《不能说の秘密》的情节?

  11. Z`blind 提到...

    没错。。。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看电影就没意思了。。 =.=

  13. A'阿風 提到...

    对咯,可怜的Z...

    都说了是不能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