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2007

战报

哟~小弟之前提过的跆拳道比赛,哈哈,终于落下了帷幕。

比赛从早上就开始咯,早上8、9点开始比赛到晚上8点闭幕,是有点累人,不过怎么说也是我的第一个跆拳道比赛~不错不错,见识了新东西,而且我们跆拳道朋友的感情也因为这个比赛增进了不少...

这个比赛是Sunway主办的,有来自其他学院的人来一起比赛,场面算是浩大,来了,SIT, Taylors, UCTI(这个不懂是什么学校), KDU, HELP,还有Monash和Sunway的Taekwondo Club咯~

小弟我今天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全场的第二场比赛,很幸运的,我赢咯,进到了决赛,我决赛的对手是个死黑人(没有种族歧视),那家伙超强,他也是全场唯一拿双位数分数的家伙(决定比赛胜负的方法有两个,如果你能领先对手7分,或者在比赛时间结束时拿到比对手高的分数,那家伙第一场打了12-4),分数高就算了,他娘的,他很有力,可谓招招致命,看他打完第一场后我完全没有信心,虽然之后有一些Senior的指点,信心又恢复点点,不过始终败下阵来,得了银牌~输了也就算了,哇塞,我全身是伤,比赛时被踢到肚子,两次呼不过气来,差点没死掉~大吉大利~

在赛会的最后还有一个称为“Fitness”的比赛,也可以叫做beep test,解释一下,所谓beep test,就是当你听到beep的时候,你就要跑,在你听到第二声beep的时候,要抵达离起跑点20m的另一端,在听到第二声beep的时候,又要再跑回去起点,就这样来来回回一直跑,跑到你不能抵达终点或者放弃,David Beckham是少数能够完成整个20++ level的人,听说兵役也有训练这个,其他国家的那些军队的录取资格,其中一项就是这个,要一定的level才能被成功录取,小弟我跑到了level 10.多,得了第三名~哇哈哈~虽然之前定的目标是11,不过,哈哈,还可以啦~

接下来给大家看些照片~



这两张是手的伤,基本上是因为那家伙要踢我,而为了不让他拿分,所以我用手顶,结果就这样了,看起来像是被蚊子咬的伤势吧?可是都很痛啊~

这个是knee上的黑青,是换掉长裤后才发现到的,看起来很小小严重,不错如果没有去按,其实还好~

这个是我最严重的伤了(小腿上凸起的大包),是上个星期练习时受的伤,后来这个星期练习又在踢到同样的地方,结果还没有消肿的地方,又痛了,每天睡觉前都推拿,因为想要在比赛时好起来,结果并没有,最糟糕的是,还被那个黑人重重的踢了下去~ (*我们都会戴上那些保护手脚的护垫,可以想象那个家伙的力量吧?) 这个本来还能顶,不过在跑完那个fitness后,就开始恶化,越来越大粒,够力到~不懂明天会怎样。这个超痛的咯,不信你自己拿硬的东西轻轻敲你小腿前方那根脆弱的骨头...

最后当然是我今天的收获啦~一面银,一面铜~好久没有拿奖牌了,哈~ 每面奖牌都得来不易呢!=P


就是那个黑人! =_+




Sunway Monash Taekwondo Club + 我们的战利品!

8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虽然对这种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
    可是看了仍有感动到。。

    第三名,恭喜!!还是第一次呢!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应该就是这样用的吧
    加油咯!谢谢你的分享~

  2. Vinz 提到...

    哇~~~
    A..你很吊叻~~~

    又银 又铜....
    才多久时间哦~~~

    在练习多几个月不是可以上山打老虎了???

    强哦~~~

  3. Z`blind 提到...

    小弟记得我生平拿的第一个奖和最后一个奖就是在马六甲的那个比赛,20年没什么成就,惭愧啊。。。A,恭喜咯!

  4. mark 提到...

    强到爆咯..
    陋仔的打手我看就是你了...

  5. A'阿風 提到...

    耶,谢谢大家,大家言重了,教练就是要让我们拿些奖牌,这样我们才会越陷越深,哈哈。。

    U,小弟跆拳道拿的是第二名叻,哈哈。。

  6. Dani'Ü @-大牛- 提到...

    。。。。。。

    天。。。

  7. 匿名 提到...

    haha...geng!!

    Hanz

  8. Mei Sim 提到...

    大城市的骄傲~~~虽然大城市的治安很好,不过你的才能还是会被我们欣赏的~~hehe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