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天使

美丽的天使要离开了,虽然天使一直遥不可及,几百公里和几千公里甚至是几万公里都没有太大的分别,但离别总少不了愁。托幸运之神的福,用尽了所有的运气,享受了美好的一天,好不容易拉近了彼此,却增加了我对你的不舍和爱恋。

理智说不可能,冲动说别听理智的话,经验说要忍耐,勇气说他最近发育不良,友情说它很满足,爱情却说他很寂寞,朋友说不要伤心,兄弟说不要放弃,心说他很痛,脑袋静静的,什么也没说,在那里胡思乱想,信心也不告而别了。

我说,我可以等你,我会等你。
那你,会说什么?

谢谢你的一切,虽然我搞不懂你在想什么,也并不了解天使。在信心决定回来之前,我会等待,等待着哪天可以遇上机会。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交集,总有一天,我们的心,会有交集。总有一天...

远远的梦,天使要飞了。这间永久地契的心房会为你留着,下次如果回来,能不能把翅膀收起来,不要再飞了?



我会想你,虽然我希望我不。

6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纯粹转贴,静静的看,如果你看得见帖子后面的泪。

    如果你看得见帖子后面的泪,请一起相信天使也会感觉到。

    如果你看不见泪,我帮不了你。

    因为这都只是不能说的秘密。

  2. Dani'Ü @-大牛- 提到...

    静静的感受,请相信帖子后面的泪。

    如果你相信帖子后面的泪,天使们也都会感觉得到

    如果你不相信,那请相信你的天使。

  3.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我的房间很小,我就把窗口开得很大;
    我的感情很轻,我就把诺言许得很重;
    我的往昔很空,我就把今天填得很满;
    我的喜悦很少,我就把笑容积得很多。

  4. A'阿風 提到...

    我相信天使,相信他会回来,就算是很久以后。

    未来还有很远,我知道我可以。


    “就算失望了一百次,只要有一次希望成真,我们的生命有回丰盛起来...”

  5. A'阿風 提到...

    天使走了。

  6. mark 提到...

    我还以为谁是天使呢..

    我们的身旁都有一个
    看不见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