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我毕业咯。。

大家好,我回来咯。。

总结这一趟美里之旅呢,还可以算是精彩的,从一开始的没什么朋友,到后来大家认识大家,学了不少,心灵上也更上了一层楼。

体验过不一样的生活,还是相当不错的。告别了美里,告别了foundation,告别了这一年来认识的朋友,我迈向的是我的梦想,踏出了另一步,寻找另一个休息站。Foundation结束后,有人离开了,有些选择去了澳洲,有些像我一样,离开了Curtin。

过了理五仔的旅行之后,这里相当的冷淡哦,大家多多帮忙嘛,要一起维持这里!连老肥都出来“捐捐捐”了,可是还真的没什么贴,连comment都没有,真是相当可怜啊。。或许像这样的一个部落格,每天有多少人来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维持他,这个当初带着梦想建立起来,用作联系的部落--我们的陋室。过了旅行,我必须进入备战状态,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来这里post新的帖子,现在,考完试了,我回来了!我要清理着几个星期生的蜘蛛网!

旅行的照片,我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这次真的托了很久,刚才已经全部send给振一了,相信很快就可以把link弄上来供大家下载。。

我放假了哦,有什么活动记得找我,有工作也可以找我,不然在家我也是浪费时间,呵呵。用空出来聚聚哦!

放点照片让大家预览看看吧。。

15 意见 :

  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www.okmah.com/1.rar
    www.okmah.com/2.rar
    ....以此类推一直到....
    www.okmah.com/9.rar

    速度有点慢=_=可能是因为这家hosting公司要关门了吧,请各位最好用thunder,flashget之类的download manager帮助下载
    (目前正在找比较快的host,然后就搬过去)

  2. A'阿風 提到...

    thunder 不错,大家可以试试看!

  3.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各位抱歉啊~~我用的那个hosting公司居然在昨晚server down让大家下载不到照片~~

    所以我找啊找啊试过了很多公司不过他们都很烂
    =_=现在这两间也不知道O不OK。。。如果他们有100%照着广告词来做的话,那倒是可以放心~~

    现在大家可以先到
    www.louzai.co.nr 或 www.louzai2.co.nr
    看看下载页面是长什么样的,我upload完那些rar后会开放让大家下载,谢谢!

    好累。。。我先去睡觉了。。。

  4.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重点:不要傻傻跑去下载啊!我还没有upload完啊(这种死人速度。。。)

  5. 匿名 提到...

    我没有去旅行
    可是我想看照片
    可是我没办法下载!!!

  6.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铭峰said:

    陋室暂不提供下载。请想已下载的朋友索取,或者跟铭峰直接拿,不好意思。

  7. Dani'Ü @-大牛- 提到...

    死大头……

  8. 匿名 提到...

    不要骂我!

  9.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活大头。。。

  10. 匿名 提到...

    不要骂我!

  1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what the...

  12. A'阿風 提到...

    Sorry a..now we cant find a free and good place for u guys to download, but i know a lot of ppl hav downloaded those photo..So, u can ask them to send to u. So sorry..

  13. Vinz 提到...

    死大头???

    谁人???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ini啊。。
    呵呵。。

  15. A'阿風 提到...

    Vincent..how can u forget 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