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忘记2006所有的不好,实现2007的梦

新年快乐

其实不是很希望今年的来临,可是该来的始终会来…
20岁了的我,是时候认真地想想我要的是什么、适合什么了…
计划吧,然后认真地把它给实现。

20了,20了
不是活在过去的时候,
而是想想什么事情是在20该完成的了。

陋仔岛
阿风,你让我知道,原来不是我在傻想、策划

再一次的,新年快乐。
加油吧,各位!



这句话蛮不错的:
Aim for the star, even if you fail to reach, u land on the moon

加油,陋仔。

8 意见 :

  1. mark 提到...

    Happy NEw Year!!
    2007了!
    新的一年真是太好了...

  2. Hanz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上来了!!!

    大家!新年快乐!
    我二十一了!哇靠!

    说不出的兴奋啊!
    我终于可以做大人做的事了!哈哈哈!!just kidding....

    一种莫名的...感觉,从心脏涌向大脑
    大脑受到莫名的...激荡,感觉不再从前
    那跳动不定的心脏...开始,习惯了某种调调
    平淡的调调
    忐忑的调调
    节奏岚调

    忘记06的不好,实现07的美好。

    疯汉上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大果然疯了哦..
    不过这句说得好!
    忘记06的不好,实现07的美好。
    所以我们要抛开过去,
    开创新的生活~~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忘记06的不好,实现07的美好……

    果然是老大,说得太棒了!
    能说出这种话的人,真是天才!!

  5. Hanz 提到...

    I'm just feeling both of you kidding on me...

    what the f....

  6. A'阿風 提到...

    Woah..laoda again..

    Laoda, the trip still hav some probs..

    talk to u later...

  7. 匿名 提到...

    2007....wish of us can meet our goals!!!

    Yeah...

  8. Dani'Ü @-大牛- 提到...

    陋仔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