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捐捐捐

今天第一次尝试捐血
听上次朋友说的输血管的针头有多大就有多大根
由几长就有几长的
吓人叻
其实也还好啦
不痛不痒的
朋友还在那死命按看谁比较快挤完
捐完后朋友说
那些免费的糕点饮料什么的才是重点
整桶饼都拿完给他
捐血还有sijil拿

18 意见 :

  1. Vinz 提到...

    哇..Mark...那么强!!!捐血喔。。。我没看错吧???

    我不敢在马来西亚捐血啰....风险很大...
    有些好人就是死得那么无辜...

  2. 匿名 提到...

    捐血啊……很恐怖叻……干净的吗?
    阿佩

  3. mark 提到...

    又酱危险?!
    不是吧...
    难道拉曼的明日之星将登上黄泉路

  4. Dani'Ü @-大牛- 提到...

    除了怕,还是怕……

    好想尝试,可是听说恐怖到……老肥,和你的肥瘦比比起来,真空明显是很细。。

    可是,人家的小手……讨厌,怕怕啦!
    (真的很怕)

  5. A'阿風 提到...

    上次我学校也是有,我用了很大的决心,决定去捐,结果因为有小感冒,结果不行。。

    连一点点小病都不能有耶,老费很健康哦。。

  6. A'阿風 提到...

    我星期一考试哦,真得好快,星期三我就考完了咯,哈哈。。期待期待。。

  7. mark 提到...

    上一次我也是如此

    没有很健康拉
    由种百病缠身的感觉

    祝你考试一百

  8.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mark捐血哦?
    呵呵。。
    抽得到吗?

  9. mark 提到...

    四分三都是油啦!
    可以吗酱
    呜呜~~

  10. mark 提到...

    我的lan subject全都及格...
    YEAH!!!
    感谢感谢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的moral study也及格啦!
    耶~~

  12. Vinz 提到...

    yeah...我全部distinction...

  13.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有LAN的咩?

  14. mark 提到...

    of course!!

  15. Dani'Ü @-大牛- 提到...

    Vincent, 你有LAN的咩?

  16. Dani'Ü @-大牛- 提到...

    对不起哦。。老肥~

    那天我爸车子被挤得不像样,我被迫坐在后尾。原来那种蹦蹦跳跳的滋味真难受!老肥,对不起!!!

  17. Vinz 提到...

    老肥为人...宅心仁厚...
    这种小事情...不会放在心上的...

  18. mark 提到...

    小事小事..
    没有什么好抱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