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U' Say..

今早一个人吃早餐。自己在那儿想video要怎么弄出来…
其实也蛮陋的,弄得那么久了~
我需要照片!~~

想起一眨眼就过去的理5之旅=II=
感觉就像搭了一列
回忆子弹火车
在火车里面能让你重温和大家在一起时的回忆;
和大伙儿一起哈啦、互洗、在同一时间做同一件事等等等,在火车上都能让你感受得到。
可是,子弹火车的速度是在里头享受回忆当儿的我们所感受不到的。
一些比较机智的理5仔们或许能预测到火车就快到达目的地
——真实的世界了。
所以他们都竭尽所能把握每一个回忆。。
结果在半途中,好多人就把自己给累坏了,呵呵…

第一天晚上出发前,
如果能把video弄出来在车上播给大家看,感觉应该会很棒!
若不是小成一直催我们,我们真的不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不行了吧。。
那短片弄不出来,还真是有够遗憾…
之前由于不小心洗掉了电脑里头所有理五仔的video(除了送慧宁篇是唯一一个仅存的),
所以就到处借videoCamera,想重新把影片输进电脑做剪辑。
只可惜,借到最后一秒钟,即使被我借到了,可是也借错了 … …
我一直到处借,直到当天早上才放弃。。
而身边更重要的事都还没弄好。就坐在电脑前剪辑那仅存的影片,
准备待会儿在车上播出来给大家看(预定节目之一)。
而剪辑的当儿也要拨出时间去弄其他的事。
终于。。
短片就没办法完成了…
更糟的是,上车时才发现忘记带了很多东西。
看起来我好像牺牲很大、很忙似的…
其实什么都没有,是我自己把简单的事搞砸掉了。
从这儿也得到了几个蛮重要的教训:

第一、不该筹备太久,最后太迟准备而不够时间。

第二、时间上的分配,应完成更重要的事。

第三、应当机立断,剪辑上有的影片先(虽是很烂)

*******************************************

回忆子弹火车就在21号晚上十点之前开车了(迟到的那三位也是由于我的错所照成)。
车子一开动就有种感动,
像是理5的第一个旅行在大家哭得死去活来结束后,
千期万盼的另一个延续。。
对啊各位,我们又在一起了!!~~

在车上,MC(MarkChong)就把沉睡在真实世界的理5仔们,
一个、一个地把他们唤醒到了理5的梦境里…
第一个晚上就在欢笑声、打呼声中度过了。

当第二点早上到了邦咯岛的对岸时,
有点回到了宽中Stulang海的感觉;但却是新鲜的,让人心旷神怡。
和一堆没刷牙的理5仔们懵懂地望着对岸,又臭又爽!
(之后坐船到邦咯岛的细节就不多写了,基本上就和焕仔的一样)

理5的每一个都很尽心尽力地玩…到了晚上的康乐更是经典!
其实最重要的是全部人能围一个圈,坐下来一起玩…真棒。
而康乐过后大部分人应该都不行了。
第三天的旅程也蛮精彩的,到哪里玩对我而言也不是重点了。。

… …

这两天,最棒的事莫过于什么事都能和大伙儿一起;
一起玩、一起冲凉、一起睡觉、一起打呼等等(只可惜我不能和大家一起下PO)。


原来,去年和大伙儿离别后开始到新的地方念书,并不是告别我亲爱的理5仔们的新一个开始;

但,却是连接2005年的一座好长、好长的的不舍和欢乐的桥梁。
这桥梁夹杂着期待、喜、怒、哀、乐、动机等等等…
这桥梁让各位在过着它的当儿慢慢成长、成熟了。
所以,它没什么不好…就只是太长了。
而我们从05年的理5之旅,越过了这座桥,
又到了06理5之旅的
回忆子弹火车
很快地,我们又下车了……

即将上新的桥梁的我,
对于明年(2007)的理5之旅看不见:太遥远了!
可是,在踏上桥之前的我,精神饱满;
我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对下一站的理5充满信心,随时接受挑战,
在时机成熟时再引发下一个理5之旅、再度地联络各位
(包括那些让我觉得你不想参与我们的朋友,回来这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吧)。

这个旅行,
要谢谢在背后
默默帮我的宝贝;
要谢谢各位的支持与配合;

谢谢大家给予的机会;

虽然配不上,可是还是要谢谢陋仔给我的
副主席……

谢谢理5仔们,还是那句话:
我们来年再见。。

5之旅=II=副主席

·U

11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阿賢副主席,班上的任何一個video我都不曾看過啊...這次真是你失職了,你難辭其咎了...到pangkor有回到stulang的感覺啊...那挺噁心的...我討厭stulang啊...

  2. Dani'Ü @-大牛- 提到...

    真的对不起……

  3. A'阿風 提到...

    放心,我们还有续集。。(应该有吧?)到时给大家看也不迟,而且,会更有味道,更有感觉,肯定很棒,或许,也可以成为我们旅行3的另一个重头戏,哈哈!

    不错不错,大家都做得很好,汉贤,你没回来新山真是损失惨重啊,有不少人开金口唱歌哦,包括老肥。。呵呵。。

  4.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肥也唱歌?!
    有没有害到uncle驾车不稳一下啊?呵呵。。
    没听到大伙唱歌还真是损失惨重啊~~

  5.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世界尝试改变
    当初的那个少年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
    我们还是心里面
    那个偏执的少年

  6. Dani'Ü @-大牛- 提到...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

    这是我在贴里漏掉的词……

  7.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风,老肥的我听过了;
    老焕、老成也是,只是较少罢了;
    老程更不用说,歌神……

    你才是名副其实的——金口啊!!

  8. mark 提到...

    对咯...
    一极叫人家唱 自己又不唱 哼
    我本来唱歌就很差
    又不是我抢着唱叻
    唉..
    老板听到直接甩尾好不好

  9. A'阿風 提到...

    Yo..我是为大家着想啊。。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甩尾是因为你太重了吧……

    阿风真是太不应该了!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why ur display name is "阿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