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Saint Kilda Beach

Hey,大家还好吗?说过要把照片放上来,终于来了~

这个是St. Kilda beach,刚去到的时候,感觉很棒,
很美的沙滩,好多人在做日光浴,天空很蓝,白云很美..

大家牵着自己的狗狗也到沙滩走走,有些还跟狗狗玩球,
太阳虽然很大也很晒,不过风更强,冷冷的,所以不会热..
整个感觉很舒服,很棒。











我喜欢这样的天空,很漂亮~
第二次去的时候天空没有云,一整片蓝蓝的,没有这么美~

对了,在我住的宿舍这里,晚上的星星超多的,
真的是怎样闪也闪不完的那种..
不过有时会找不到月亮..
挺怪的..

虽然现在是夏天,不过晚上还是超冷的,
因为风很强很冷,所以晚上出门必备寒衣..
早上也好冷~
现在是夏天就已经这么冷了,
到了冬天,大概完蛋了吧~

大家保重啊~

12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人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结果你那儿只有星星~~呵呵~~
    加油阿~~
    希望你一切安好~ ^^

  2.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愧是我梦想去念书的地方。

    阿风,代我好好享受。。。。

    保重!

  3. 阿佩 提到...

    啊啊!
    偷偷告诉你们…
    也是我梦想去念书的地方,
    我高三的论文就是写澳洲的啦~!

    真好啊~
    A,我也超想念你的啦!
    (因为在上一个坡士说了想念大牛)
    加油加油!

  4. mark 提到...

    好美哦~
    有没有裸浴的?

  5. A'阿風 提到...

    老肥,有半裸做日光浴的哦~ 羡慕吧~ =P

    回你的美国看吧~

  6. Dani'Ü @-大牛- 提到...

    A就放张半裸做日光浴的上来吧,陋室应该会破6万~~

  7. mark 提到...

    是啦~
    放嘛放嘛

  8. Z`blind 提到...

    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园,我又发现到。我这里还在冬天。 零下20度超冷。。。

  9. Hanz 提到...

    零下20度...

    damn coo

  10. A'阿風 提到...

    我这里秋天了哦~

    零下20度..我大概会活不下..
    不然就冬眠..

    我这里10多度我就冷到不行了~
    超烂.. 冬天就有得我受了..


    国焕加油!大家加油!

  11. Hanz 提到...

    风仔...在外国就好好去享受外国生活...

    有时候不是我们尽了力就能如愿以偿的...
    还要看别人愿不愿意...

    做我们该做的
    全力以赴很重要
    对得起自己更重要

    保重身体

  12. A'阿風 提到...

    多谢老大指点迷津,小弟算是走回正轨了。

    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