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临别前夕

迟到的照片们....
















风帅...保重哦!

10 意见 :

  1. mark 提到...

    好久没看到大家了~

  2. 匿名 提到...

    你只顾着耍浪漫~
    哪有时间陪我们....

  3. mark 提到...

    哪有?!
    我是很想陪大家的叻

  4. Hanz 提到...

    哇唠!画面出来了!
    当初我们说兄弟的另一半都到了!

    死mark,知道什么叫自己放屁捏鼻子吗?

    书鸿的,汉贤的,铭峰的。。。
    成成,就差我们两个了...sad...

    素慧旁边的是男朋友啊?
    碧晶的叻?
    连cyy都到了。。。

  5. Hanz 提到...

    诗晶、碧晶、CYY一起的那张让我想到周星驰。。。梦如。。。

  6. Dani'Ü @-大牛- 提到...

    一直很想发帖可是力无余且心不足。最重要的还是阿风受到我们的祝福,然后他平平安安地,那真再好不过了。

    第二张照片。素慧男友旁,怎么多了一个电灯泡?哈哈。

    老肥,等我开学去找你喝茶哦!今年理五会有旅行吗? ^^

  7. mark 提到...

    老大..你是懂我的~
    哈..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叻,牛
    最好咯..很久没看到你了
    希望有~

  8. mark 提到...

    老大..你是懂我的~
    哈..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叻,牛
    最好咯..很久没看到你了
    希望有~

  9. 匿名 提到...

    老大,你真的是一语惊人。。
    什么自己放屁捏鼻子、周星驰。。。梦如。。。是该气还是该笑啊??

    mark是酱的啦~有异性没人性。。哈哈。。
    你和成成要加油啦~嘻嘻。。
    不过,单身的日子还是比较自在咯~
    好好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吧!

    碧晶厉害咯~当天宁愿打包鸡翼给男朋友也不带男朋友出来吃~~~>_<

  10. Hanz 提到...

    他ma的。mark是越来越会讲话了咯!

    诗晶,你不觉得CYY的动作有点象吗?赌侠
    然后碧晶捏鼻子。哇唠,谁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