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分享一下新货

以下是Jovania Online Jewelry新进的一批外贸正品的T & Co. 饰品。看到实货后的我真的不舍得把他们给卖出去。。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今天才开始出售几小时,就有一些被买光了)



























待会儿老大应该会去找毅成、铭峰吃午餐吧。对不起,最近比较忙没得一起吃。现在蛮想念得空的日子的~

加油啦,各位!

4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国焕和智仁也来了,
    所以今天可说是独缺你了~
    今天的聚会不错哦,
    好久没看见大家了,
    update了不少新消息~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Jovania生意兴隆。

    快乐·微笑吧。

    =)

  2.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收到的消息不是大家都到。。

    虽说少我一个不少,可是看到“独缺”还是有点显掉。遗憾咯,命运注定我今天不行。

    原本是昨天做Financial Report,可是新货一来就大乱。若没赶在今天做完报告,接下来应该没时间做了。

    唉,谢谢你;
    对不起。。

  3. Unknown 提到...

    學弟你好啊
    你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啦
    我也是小梅帶過兩年的學生啦
    你問詩晶就知道了,呵

    哎喲這個不是重點
    想問一下
    你的Jovania Online Jewelry
    有沒有給男生的首飾啊?
    想買來送人的
    有沒有好介紹?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坦白说,Jovania饰品大多都给女生的。
    Necklace 01, Necklace 11还蛮适合男生。

    若你有其它的疑问,不介意的话我们在msn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