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8, 2008

我和老肥


“一,二,三,卡咋!”

看!我们摆的珀斯,就如中间隔着一面镜子;左右相称。
2人看起来一样都睡不醒;
站的姿势一样;
比的手势也一样~

高度,虽然看起来是老肥略高,
但这就是我们俗称的“角度问题”。

我喜欢这张照片。

5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哈哈~
    难得老肥过夜有带衣服来换~
    而且有在追潮流噢~

  2. Dani'Ü @-大牛- 提到...

    完全没错,难得、难得~~~

    忘了向老肥道个歉:

    我没用到你的毛巾,害你白带了~~
    谢谢你哦

  3. mark 提到...

    哈..
    我很爱干净的咯..

    是你比较高吧
    照片也是..

    你没用我也有用阿
    我的意思不是"你没用"哦

  4.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终于想通了~~~哈!

    你怎么会想那么多?奇怪
    而且,既然会那么想,干嘛不用:
    “你不用”或“你没用到”

    应该是故意的吧,心机重!

  5. 匿名 提到...

    呵呵,你们两个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