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9, 2008

相见欢 · 再见亦是老师

嘿嘿,今天宽中为老师们举行了教师培训,请来了台湾著名的校长来和大家分享心得,和教育理念,地点设在宽中古来分校,邀请了所有的老师,和行政人员出席,当然也包括在校本部的老师们咯~

所以啊,今天最大的收获除了吸收了些对教育有帮助的知识,就是看到了很多从前教过我的老师,这样的遇见,不是你会学校找老师的那种遇见,毕竟,你回学校一趟不会找到所有你要找的老师,有些可能有课什么的,总之就是没有这么完整~ 因为今天真的遇到好多老师,校本部的老师,几乎都来了吧?所以简直是一网打尽!

遇见了…
初一的班主任,林鸿美老师
高三的班主任,水哥
初一的地理老师,那个打篮球的,一下记不起名字
高三的华文老师,忘记名字
还有高二的华文老师,黄福良老师
还有AV的林金盛主任
初二的化学老师,名字忘记,只记得车牌是5025
高二高三的Cikgu,人很好的,刚刚还一起吃饭!
高三英文老师 Mr. Goh
电脑老师,叶俊雄老师
还有另一个电脑老师,女的,不记得名字
还有很好的地理老师,陈鸿珠老师
还有体育老师,永胜老师
高三的生物老师,黄美方老师
还有数学老师,莫居菊老师
还有课外活动处的叶辅才老师 (名字好像写错,看起来怪怪的)
还有两个美术老师,无眉和丐帮帮主
化学老师,江长郡老师(是这样写吗?)
还有事务处那个教历史很好的吴夏梅老师~
当然也少不了小梅和燕珍咯~
还有谁啊?现在记得的就大概只有这些吧…

还没有试过一次过遇见这么多老师,
不管老师以前教得怎么样,再见到以前的老师,
那种感觉,好像是遇见很久没见的老朋友,
当然虽然有些老师可能已经不记得我了,
但,我对他们的那份尊重依旧还在。

这一次和这些老师见面,身份虽然变成同事了,
不过还是像小学生那样找这个老师叙叙旧,找那个老师聊聊。
在古来分校的食堂,礼堂里游走,
找以前教过我的那些老师,聊近况啦,聊当老师当得怎么样啦,
很棒哦,很亲切!

我:老师!!还记得我吗?
水哥:记得,哪里会忘记?
我:真的吗老师...?
水哥:做么,你现在是老师了啊?

遇见小梅和燕珍是在学校的停车场,
我从那里走出来,
他开着车和几个老师刚到,
他把车窗摇了下来..

我:哇,老师,我以为你不会来叻~
小梅:去帮我从第一排扛一辆车出来!
我:啊?做么要扛?后面还有位叻,nor~ 我车对面那里有。
小梅,不管,我不要酱后面的,那里太远了!
我:老师,拜拜~

这一天会是我在分校任教其中一个有意义的一天。


好,作业越堆越多了,改不完了,下次再写~

1 意见 :

  1. mark 提到...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