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只是想炫耀我今天遇见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十七、八岁。
咖啡色的头发,算长。
后面的头发有些夹了起来,
自然的让其他头发垂下来。

标准的瓜子脸?嗯,有一点。
很漂亮,五官都很漂亮

淡淡的肤色,配上咖啡色的头发,
还有那件黑色的外套,完美的搭配。

娇小的身材,让她的漂亮,
加上了点点的可爱,绝对吸引人。

是那种会让人眼前一亮为之振奋的漂亮,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对小孩很不错,很有小孩缘的感觉,
又从事服务业,可以相信她也是个善良的好人。

老天对他很好,
也让她也拥有了适合她的声音,
不做作,很好听



有没有也刻画出这个女孩的样子?
想一下,想一下。

砰~
幻影破灭~
只能再次感叹,
她只是另一个过客



“就像城市里的大多数人一样,一辈子也不会认识,却一直生活在一起····
但是, 人生总有许多巧合, 两条平行线也可能会有交汇的一天。”

18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看见这么漂亮的女生,是一种满足。
    发帖成功,也是一种满足。

    满足总是稍纵即逝。

    “满足可能只是刚好抓住某样东西时,瞬间的感触而已。”

    “如果很想拥有满足的感觉,也是一种追求的欲望。”

    最近刚好看见这么一段文字,又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忽然间都是你在post

  3. Hanz 提到...

    feng...you can write online story liao...

  4. A'阿風 提到...

    哈~因为最近看了点书,时间又太多,所以有空就会想来这里写写~ 不好意思~ 如果post太多的话~

    online story?哈~不行,我没创意~

  5.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没有post太多啊,只是留言要按两次有点不爽

  6. A'阿風 提到...

    这点我也有同感~不过久而久之,也习惯了~

  7. Z`blind 提到...

    where u meet this gal?

  8. A'阿風 提到...

    我是在公车站遇见这个女孩,
    那天,是个雨天,雨下好大,
    我在公车站避雨,
    和我一起避雨的还有另外两个人,
    一个是十二三岁的男生,
    和一个一直吵着要回家的小妹妹。

    这几天雨势很大,心想没这么快可以离开,
    就索性转换心情,
    开始悠闲的欣赏起风景来了,
    当然,说是悠闲,不过还是得注意别让来往的车子把水花溅到我身上。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就看见了她,从反方向提了把伞走向了那个我避雨的公车站。
    一开始也没有很注意她,
    直到她跟我身旁的那两个小孩说话,
    我才注意到了那么一个女孩。

    因为看见这么漂亮的女孩,
    一时也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也没听他们在说什么。
    回过神时,只看见那两个小孩跟他说,

    “谢谢姐姐。”

    她摸了下那个那个带着眼泪微笑的小女孩的头,微笑着跟他说,

    “嗯,不客气,快回家吧。”

    接着那两个小孩就拿着她那把粉蓝色的雨伞走了。
    我想她大概是听到那个小女孩一直吵着要回家,
    所以把雨伞让给了他们,好让他们可以早点回去,
    真好,这么一个善良的女孩。

    要是她把雨伞让给我就好了。
    搞不好就会段美丽的邂逅,
    想着想着,还真的想起了邂逅的情节,
    自己在那里傻笑,
    却刚好和那个女孩四目交接,
    他好像看见我在傻笑,也跟我笑了,
    我怎么觉得那个微笑,带着点点的嘲笑,哈~
    尴尬到不行,
    马上假装若无其事,
    继续看我的风景。

    可是,美女当前,还有什么风景好看的,
    所以时不时都会转过去假装在看巴士来了没有,其实…呵呵…

    大概过了个二十几分钟,雨渐渐停了,
    可以回到对面的停车场那车了,
    而她,也继续了她的路程,她的人生。


    两条平行线果然还是会有相遇的一天,
    只不过我们相交于一点,
    在那个点,我们有着相同的坐标,
    过了那个点,我们又是两条不会相交的直线,
    甚至还会越走越远。

  9. Z`blind 提到...

    风,你可能看到天使了。。。

  10.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天使天使...
    Z`,你的Diamond玩到哪里了?你选那只乌龟还是猴子还是企鹅?-_-

  11. Z`blind 提到...

    Diamond好慢啊,我选猴子,但是还没开始玩,只玩到选怪。。。

  12. A'阿風 提到...

    啊~
    好怀念我那个《天使》,
    也想念那个天使。

    天使,圣诞快乐~

  13. A'阿風 提到...

    国焕,我掰的~ =P

    我确实有遇见这么一个女孩,
    不过遇见的情节不是这样的。
    为了要让那女孩看起来更靓,
    我决定乱掰一个那样的故事。

    其实还构思了蛮久的,哈~

    我和她的共同坐标,其实是在永平,
    永平的一间服装店。

    那天...
    我和家人去永平处理点事,
    办完后,我妈就要去买衣服,
    没想到看起来只卖女装的店
    也有在楼上卖男装,
    我妈就硬拉我去楼上看衣服。

    才看了不久,就看见那个女孩,
    她从楼下上来,
    那时候还不知道他是顾客还是店员,
    不过看到他的那一眼,
    确实用眼前一亮的感觉,
    真的有,这个我可以用我的身高保证。

    选好衣服,就准备下楼还钱,
    也在那个时候知到她是店员,
    哇塞,这么美丽的店员,真好。
    如果是她服务我更好,
    不过那样我可能没有办法好好试衣服。

    所以其实如果我要再见到她,
    我还是可以回去那间服装店,
    那样平行线就能再次交汇了,
    当然前提是她还在那里工作。

    干脆下次组团,大家一起到永平买衣服好了,
    一来可以填补今年没有旅行的缺憾,
    二来,呵呵...


    这个就是事实的真相。
    (这句话很怪,事实就事实,事实还有真相?)
    所以她并不是天使,
    就只是过客,可能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过客。
    如果我没有写下这篇帖子,
    他就只是一个比较漂亮的过客罢了。

    天啊,太多过客了~
    有没有人要留宿?
    好,没有。

  14.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Hanz 提到...

    feng...you can write online story liao...

    11:24 上午

    不假不假-_-

  15. A'阿風 提到...

    你在线上看了我在网络里乱掰的那个故事,所以它是个网络小说,可以这样说吗?

    对了,我终于想到了,
    那句“这就是事实的真相”,
    其实是“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哈~之前还在想这句很怪,
    不过好像平时也常听到别人这么说,
    头脑又一时转不过来。

    所以...不好意思。哈~

  16. Z`blind 提到...

    風,給你炸到...還以為真的有那麼好的年輕人...我老了...

  17.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17th留言了,大家对美女都很感兴趣
    ... ...
    Zhenyi is the Captain Obvious today.

  18. A'阿風 提到...

    哈哈,是吗?

    可是明明留言中就有出现猴子啊,企鹅的。
    那个Captain是什么意思?
    我不了。



    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