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4, 2007

值得纪念的一天

7 意见 :

  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不要相信blogger的autosave”
    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2. Hanz 提到...

    可怜。。。
    我每次打什么东西都会在自己电脑先打后才拷贝过去的。
    下次小心就好。

  3. 匿名 提到...

    看没有东西的 = =

  4. A'阿風 提到...

    这篇东西的内容,其实是记录我那天跟一个北干的老朋友,也可以说是我在北干除了宽中朋友外,仅剩的老朋友一起去CS买东西,顺便看了《投名状》的过程中发生的奇遇记。

    那天,我遇上了一个是我小学同班同学的靓女(我的朋友说的,不过我没什么印象)。

    后来又遇上我在北干失去联络的几个好朋友,两百年没见的那种。

    后来,遇上了慧仪,理无的慧仪,他说下次聚会一定要叫他。

    后来遇到了淑甄,初三的同学,五百年没见的,很开心。

    后来遇到了高三在组屋住时的室友,美诗,不过因为它没看见我,也不是很熟,所以没有跟他聊。其他遇到的都聊到不错,所以很开心,一次过遇见这么多人,平时连个鬼影都看不见~

    令伯为了把细节都记录下来,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在打,结果一按“Post",啥屁都没有~真是的。

  5. Hanz 提到...

    酱你很厉害咯!一次遇这么多久不见的朋友。
    表示有特别的事要发生了。

  6. A'阿風 提到...

    哈~ 这种东西厉害也没有用的,还是靠缘分的啦~

    希望是特别好的事要发生~ 哈~

  7. Hanz 提到...

    拜六在我center有办一场年菜课程,请到new way的厨师来教,如果你们有谁有兴趣或者家人有兴趣,可以来...在八星广场对面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