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07

感动

我没有很常送礼物给别人,
所以看见别人用我送的礼物,
我会很感动。
而今天,
就是这么一个令我感动的日子。

冒着被大家抱怨“怎么又是你的贴!?”的危险,
我还是决定把这么一刻,
记录在案。

前个星期五,十二月十九号,
也是那个值得纪念的那天,
那个我遇见很多人的那天,
我买了一份礼物,给她的。
是个帽子,冬天、冷天戴的帽子,
想说这阵子听说她那儿的天气好冷,
希望这个可以派上用场,
所以决定当作圣诞礼物寄给她。
费了点功夫才买到的。

虽然是十九号就买好了圣诞礼物,
不过因为我之前一直以为圣诞节在这个星期三,
所以决定上个星期三才寄出去,
不然太早到的圣诞礼物会没有圣诞的味道。
结果我在上星期二才发现原来圣诞在星期二,
所以星期三一早就去了邮局一趟,
折腾了一会儿,
寄出了今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心也终于平静了下来,
只是希望礼物真的会像那个邮局小姐说的那样,
三、四天就会到。

顺带一提,邮费真的好贵,
比礼物还贵,
虽然说那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不过,还是值得的。
没错,再贵也是值得的。

随着圣诞的脚步漫漫的逼近,
更加担心礼物到底会不会准时抵达。
而今天,我看到了答案。

它准时到了。

在她那个刚开的部落格,
我看见了她和它。
文章里虽然只字不提,
但看见它陪着她度过了圣诞,
还拍了好几张可爱的照片,
两百个感动。
不不不,有五百个。

看到等了好久的照片,
让我隔了三个多月,
再次因为你而微笑。 =)

14 意见 :

  1.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暖暖。

  2. A'阿風 提到...

    Zhenyi真给面子。

    没错,就是暖暖。
    当下的感觉,
    就是暖暖。


    帽子在她头上。
    暖暖在我心上。

  3.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痞子黄,快把这个故事写出来吧-_-

  4. Z`blind 提到...

    嘿,嘿嘿。。。

  5. Hanz 提到...

    walao!
    feng...you so romantic loh...
    i saw it in her friendster photo liao...

    KAO!

    so far also can ah!
    then how much the fee huh?

  6. A'阿風 提到...

    老大果然是老大。
    还记得我打电话问过你,
    哪里有在衣服上缝字的服务吗?

    是替帽子问的,
    只可惜没找到。

    不然...
    就太完美了。

    老大,
    这种时候提到钱,
    是煞风景了点,
    哈,反正不管多少钱,
    我寄过去的是心意。

    无价。

  7.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_- 红色的

  8. Dani'Ü @-大牛- 提到...

    她,应该很感动。

    因为,即使是我这种冷血的动物,收到了,也会特别的感动。

  9. A'阿風 提到...

    她,一定是我右邊的石頭。

  10. 匿名 提到...

    阿風~~~強~~~
    頂啊頂啊~~~!!!

    我相信 她收到你的禮物的時候 也是
    暖暖 在 心頭的~~~

    加油~~~風~~~
    要 堅持到底哦~~~~~~~
    ^^

  11. Hanz 提到...

    送你阿杜的一首歌

    坚持到底

  12. A'阿風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不過還真的沒什麽好堅持的,
    就只是感動,
    滿足的一種。

    暖暖。

  13. Mei Sim 提到...

    哇靠!
    人家都说我们北干乡下,大概什么都土吧~~可是你是骄傲哦~~因为你超有心意有浪漫的啦~~
    woo hoo~~~
    加油哦~~哇哈哈
    你会成功的。

  14. A'阿風 提到...

    多谢ah_sim~

    不过...
    叹...

    结束吧。
    我一定要爬上我右边的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