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社会新鲜人

老大..超帅哦...
今天终于正式开始所谓的“大学生活”...
不知道有什么好料要和我们分享分享呢?

老大...现在生活圈子又扩大了..
哈哈..更方便你做大你的事业了哦..
好好把握这些日子..

还记得 我和你说过的话吗?
你知道..我始终都是相信你的...
在不久的将来...
我们就会看到你的成功..
加油!!!
我们永远永远的...老大~~~

8 意见 :

  1. A'阿風 提到...

    Cant leave comment?

  2. Vinz 提到...

    Why cant leave comment?

  3. A'阿風 提到...

    dunno...ahpei said cant leave..so i try..

  4. Z`blind 提到...

    lao da now live near my house, so good !!! after my finals we can yam cha together in tmn Johor !!!

  5. Vinz 提到...

    老大搬出来住了哦~我以为他每天驾车来回...

    老大.....住在外面要多加小心了...
    治安不好...出门要把门锁好..

  6.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老大现在住哪里?靠近皇后吗?
    南院蛮靠近我家叻,可是不靠近我(很久以前Z讲过类似的话)

  7. Z`blind 提到...

    erm...的确是我说的...没想到还会记得啊...不过有回去的时候就靠近咯!!!

  8. Z`blind 提到...

    erm...的确是我说的...没想到还会记得啊...不过有回去的时候就靠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