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某一个深夜..

唉..try 了n 遍~还是sign in 不了msn...
换了台电脑也是不行..
ebuddy 打不开...meebo can access but also cant log in...
过后再尝试去hotmail主页..也是去不到...

我在想..Microsoft 是不是要倒了T.T
不可能..
一家没有负债的公司...
应该是钱赚太多...大家都不干活儿了..
算了...放弃。

啊...最近大家还好吗?感觉..大家都好忙那样..
陋室都越来越冷清了..

L:刚开学..应该很多琐碎的事要处理...可能在忙着填form啦(招下线)..
O:失去踪影...偶尔有看到他online...不过msg他...他没有回我...
U:什么damn long cant online的...应该是...有一段很长时间不能上网的意思吧...
Z:感觉从N 年前就开始忙到现在...Inti想要学生的命?
A:最近比较常上来 的就只有...A...不过...以学业为重的他...长年埋在书堆里..也是挺辛苦的...
I:唉...以上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我上个星期开学了...
这个学期....每个星期有2天要上到10pm...感觉很不错...对于好学的我...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啊...T.T

希望大家都过得顺顺利利的..考试的fail...赶assignment的赶不出...还在放假的永远不用开学!!!

8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呵呵。。
    好可爱的一篇破斯,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哪个朝代的怨妇呢!
    最近大家是好像都在忙,
    不过没关系,
    大家还是想念着大家的对吧?
    期待旅行哦~

  2. Z`blind 提到...

    感覺好像是一片很悲慘的post...
    最後還用怪怪的念力詛咒考试的fail...赶assignment的赶不出...(汗)憤世嫉俗??
    明天我就要考final了啊...我可不想fail...
    為了考好成績,下苦工還是必要的...moral assignment每次要寫很多essay,搞到三更半夜,還有數學每次要做整百題習題...
    I上課上到10pm也夠慘的...
    其實換個角度想,大家正朝目標大步大步的邁進,更應該值得高興啊...
    還有我可是每天都有上來陋室哦,只是由於上網速度真的太慢了,不怎麼方便流言...慘...

  3. A'阿風 提到...

    很不错哦。。我还蛮喜欢这篇帖子的。。感觉很轻松。。除了最后几句外。

    最近陋室还真是冷清了不少,不久前还有些monash的朋友来参观这个部落格,还跟我说,不错哦,很成功。哈哈,明明就很冷清,还说不错,哈哈,算了吧,毕竟他们没有看过我们真得不错的时候,哈哈。。

    老肥最近好像在忙着做模型,屋子的模型,那天他还说要熬夜做,应该是做好了吧。。如果能够放照片上来跟大家分享就好了。。期待哦,老肥!

    昨天我也上不到msn..偏偏那时候跟同学约好一齐上来讨论报告,结果尝试了很久,最后成功了。。哈哈。。正所谓:事事无绝对,只怕有心人。

    我这个星期放假哦,不过没什么放假的感觉,2个搞不定的project和4个mid term考试,还要追回慢下来的进度,想到就很压力,大家有啥解压的好方法吗?

    国焕还真的好像是自从去了inti之后就没有得空过,还是多多保重身体吧。考试加油。

    本来今天就要回到吉隆坡的,因为要讨论那两个project。不过,嗯,延长逗留多几天,不过搁着的project还真是让我心挂挂。。

    很久没有打这么长的留言了。。大家加油!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善良的成成竟被微软欺负,身为陋仔的其中一分子当然有必要说:
    算了啦,你斗不过人家的。。我们有chatbox。

    帅帅的国焕要加油哦,我还以为我看错了,那么bia。。你当然可以的,你是陋仔中数理最好的了。

    严肃的阿风,怎么会没放假的感觉呢?你在这篇comment给我的感觉轻松多了,Monash还真是要你的命,丢了那么多报告给你。可是你喝过了东马的水、尝过了动妈的胡椒,应该没问题的。

    煞气的老大,最近也和我们越来越像,整天上网,可是又一直很忙。你离成功已比我们快2个脚步啦。

    死老肥(那样叫你才不会让你觉得恶心)。。
    我的东西买了没?你也要加油啊,魔术方块王子!

    而我,跟着感觉走。对不起,没有跟着代号的顺序~跟我同一个course的人应该都在忙,可是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忙什么,够惨。。大家要多多提醒我哦,我快失去当初上来的那种斗志了。。

    各位加油,多多照顾身体。早安。

  5. mark 提到...

    paiseh...
    前几天都很忙...
    有时放着MSn走开了忘了放away..
    所以才没有回你..

    忙完了model..
    又熬了几夜打game...
    所以比较少online吧..

    我已经忘了魔术方块了...

    感觉大家都很奋斗呢!!
    加油了...LUZAI

  6. Dani'Ü @-大牛- 提到...

    卢仔?

    呵呵

  7. A'阿風 提到...

    哈哈,还熬了几夜打game,还真的羡煞旁人呢。。

    生活如此悠哉,不错哦。。

  8. A'阿風 提到...

    我的project有小小眉目了,哈哈。。船到桥头自然直。我真是杞人,因为我太厉害把问题复杂化。。搞不好是我的专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