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幸福的roommate: e世代妈妈也搞惊喜..

最近一连串的来了两个roommate,一个是同一个course的,另一个是sunway的学生,刚考完spm的十八岁小男生(十八岁。。真好)。。

那个小男生才搬进来,因为一开始担心laptop的安全问题所以没有把laptop带过来,不过经过我跟他谈谈之后,他才发现原来也不会太危险,这些都不是什么重点,重点是他没带什么东西来,结果就很无聊,我也没有带什么消遣的东西可以借给他,他就很无聊的度过了他在宿舍的第一个晚上,打算这个周末回去把电脑给带来,虽然只是住在cheras...

结果第二天晚上,他的妈妈打电话给他,“哈罗,XX啊?你出来门口一下?“结果开门才发现他妈妈真得到了我们宿舍的门口,带了他缺的东西,当然也包括电脑。。

说了这么多,好像有点废,不过没关系啦,这才是部落格嘛,想说啥就说啥。。我只是觉得他妈妈还真是好,还送到家门口。。

当然,我妈妈也是很好的。。

随着他们两个的迁入,我住的503已经有6条大汉了,3个异族同胞,3个黄种人,人多。。会热闹点吧?503的气氛越来越融洽了。。

3 意见 :

  1. 蓓蓓 提到...

    你确定自己是大汉哦?
    呵呵。。
    世上妈妈只有妈妈好,
    所以下次回家的时候一定要煮一餐给妈妈吃,
    还要讲师我们教的哦!

  2. mark 提到...

    说他是小男生?
    也只不过小你两岁咯...
    你和他谁比较接近天花板?

  3. A'阿風 提到...

    问得好,我本来不想炫耀的,哈哈哈,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