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4, 2007

不一样的部落格

今天早上答应了朋友一起打篮球,虽然很不甘愿在周末这么早起来,不过没办法,不能太少运动,而且我还有明天可以好好睡。才打了不久,我的体力就开始不支了,因为我打篮球一直很喜欢乱乱跑,体力消耗得很快。打完了一场,我感觉到头有点晕,只好停下来了。体力下降,真的是严重。对了,今天在篮球场上遇见了一个宽中生,他穿着运动会的白色T shirt,所以我就去跟他哈拉了一下,98的,2nd year,2nd sem,跟我一样,机械工程系。再遇上一个宽中生。

不好意思,写这篇贴本来不是要说那些的。刚才打完球回来后,就去看了别人的部落格,其他理五仔的,总觉得别人的部落格很不一样,正确来说是文章很特别,写法很不一样,就是很好看,很有特色。很奇怪,为什么他们的部落格是不一样的。真是太厉害了。

11 意见 :

  1. Vinz 提到...

    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啊...
    我们的也很特别..我们也有自己的写法...
    他们也觉得很特别呢..

  2. Hanz 提到...

    怎么说特别呢?

  3. Vinz 提到...

    大家都有自己的风格啊~~~

  4. mark 提到...

    特别...

  5. Dani'Ü @-大牛- 提到...

    special..

  6. mark 提到...

    unique..

  7.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extraordinary...

  8. Dani'Ü @-大牛- 提到...

    distinctive..

  9.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uncommon...

  10. mark 提到...

    in particular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什么屁。。不要乱来噢可,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