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独家]老大4月10号的上课情景...

要等到4月10号才能再一次看到上课的情景?错了!!
本站为大家独家首映老大的上课情形哦,这可是阔别了1年多的在看到的画面哦!




虽然只有背影,我相信大家还是会祝福老大的吧?老大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哟哟,现在是贴上照片后的隔天,刚才接到了老大的短讯:“我那照片哪来的?”。哈哈,那时候我在上课,不过看到简讯时,还是忍不住在那里傻笑,你们一定不知道我笑什么吧?

其实...其实,上面的照片并不是老大,真的不是老大,是我的同学,他拥有很像老大的背影,所以我忍不住拍了下来,照片中的他并不知道他成为了我的模特儿。不错吧?是不是根本就是老大?连老大自己都以为是自己,哈哈,我真是太厉害了!!

不过,那个人的脸不像老大啦,老大比较帅,只是整个样子,高度都很像,也是独中生,很勤劳!我还拍了另外两张照片,不过根据看过的人说这两张最像,所以只贴着两张,以免被大家发现,呵呵,好吧,稍后再为大家送上另外两张照片!

6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哗,现在再看一遍,还是很像老大也!

  2. Z`blind 提到...

    超像,被你騙到了...老大在哪裡讀書?

  3. A'阿風 提到...

    Yeah..我想我自己也会被骗到。。
    我注意那个人很久了,他整个感觉很像老大,就是连高度,体形那些都很像,那天我也发现他的鼻子根老大很像!有点点驼背。。

    老大说他也有点点驼背。。

    老大现在在南方学院读书,相信以后会有很多机会上来楼是很大加聊聊。。

    焕仔,近来境况如何?

  4. mark 提到...

    超像的...
    根本就是老大麻...
    谁受得了

  5. Z`blind 提到...

    这么巧,四月我也有两个朋友到南方学院读,business admin, 靠近我家啦! 我又回去就容易见面咯!!!!

  6. 阿佩 提到...

    你骗到大家了。
    我也以为是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