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我的蛋蛋车...

这次为了我的project- "Formula -R Egg Race"(好,我知道名字很怪,不过他就是叫这个名字...),我和搭档做了这个蛋蛋车,还跑出了不错的成绩哦!这个蛋蛋车是只能用普通的塑胶圈来发射,蛋蛋车不能够旋转,任何一个配件都不能旋转,首先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我蛋蛋车的照片。


蛋蛋车的材料是化学板,可能从画面上看不出来,呵呵,那个车身的图画不是我画的,是搭档的作品,还不错啦。


好,这个是从后面拍的,车牌那里的A,就是在下了,J则是我的搭档,Jonathan。


这个是从底部拍的,采用了大头针当作以地面的接触点。所以滑行的时候相当顺的哦!


这个就是我蛋蛋的藏身之处了,厉害吧?蛋蛋会有黏纸保护的,如果蛋蛋车不小心翻掉的话,蛋蛋是不会破的哦!


对了,说到了重点,我的蛋蛋车最后可是以5个meter排在了第五名哦,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打破大会纪录的超级蛋蛋车!

这个就是打破大会纪录的蛋蛋车,是睡在我隔壁的房友哦..他的蛋蛋车竟然走了10.90meter,是超强的咯,之前这个比赛进行了数个学期,最佳纪录只是10个meter哦!他的材料是饼干桶的那种铁片哦。



以上就是其他有分量的蛋蛋车了,排名排在我的蛋蛋车前面的是分别是:第一名的那个超级蛋蛋车,第二名的蛋蛋车很逊,因为他抄袭第一名的作品,走了8点多meter,我个人很看不起那架烂车,刚好也没有在照片里,第三名的就是在照片左边的青色蛋蛋车,走了5.8meter,而在右边的那个长得像魔鬼鱼的蛋蛋车,就是第四名的蛋蛋车了,只是以0.28meter的微小差距排在了我的蛋蛋车的前面。虽然在以上所有蛋蛋车的中,我的蛋蛋车是最差的,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跑到了5个meter,因为之前以为不能用手来发射所以只能走3,4个meter,最后经过改良,又能够用手发射,所以跑出了我蛋蛋车的个人最佳成绩哦。

我下一个project也是跟蛋有关的哦,如果可以的话,也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

6 意见 :

  1. Vinz 提到...

    看起来..你真的很开心嘛~~~
    不错哦~~~
    那边的生活已经逐渐越来越精彩了~~~
    project也是那么好玩的project...爽叻~~~

    蛋蛋车...好有趣哦~~~

  2. Z`blind 提到...

    風仔你的車應該做得更流線型一點嗎...這樣四四方方的形狀,風阻會很大啊...

  3. Dani'Ü @-大牛- 提到...

    人家做的可是是载蛋蛋的van仔。。

  4. Z`blind 提到...

    基本上我覺得不要畫 benz, 畫上藤原蛋蛋車更好...

  5.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的车本来比较流线的,不过经过反复的练习,车身就有点变形,所以搭档就把它贴上粘纸,粘起来后就变得很不流线了。。

    呵呵,那个图案也是他的主意,不过画上藤原的话,应该感觉会更好。。

  6. mark 提到...

    超吊的...
    下次教我做一辆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