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失而复得的“A”...

一个小时半前,我的A突然消失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A”因为总总的因素,所以挂在我锁匙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这几天都去朋友家做报告,就在昨天,锁匙发生了点意外,所以钩着我A的那个东西变得不太坚固,而且那时候,它还掉了出来,幸好及时找回。之后那个A就常常掉出来,虽然他一直掉出来,不过我一直坚持把他带在身上,也就是硬把他挂回锁匙上。今天也因为做报告的关系,当朋友家一起做,大概到了晚餐时间,就收东西回家,我记得那时候我有把我的A放在口袋里然后走路回家,过了不久,朋友用Motor来载我去吃晚餐,吃完晚餐离开餐厅时,我发现我的A不再我的口袋里,虽然有点担心,不过我相信它是被我留在家里了..

结果一回到家,我找不到它,慌了。。

在家里四处找找之后,还去外面找,可是一无所获,连马路都找,还是找不到。之后去了朋友家,想要借脚车,火速赶往餐厅现场找看看,可是朋友不在,只好用最快的速度飞去,到了餐厅,依旧没有看见,沿途也不见它的踪影。

之后再回到朋友家,这是他们回来了,借了手电筒,在回家的路上找了两遍,家里也找了几遍,之后还去朋友家再找过,还是找不到,所以又借了脚车和手电筒回到餐厅附近的马路找找,一路上只看路,依旧..找不到,那时候真的很失望,没想到我会弄不见我的A,也不知道怎么跟大家交代,还有多几天就要回去,就会戴起我的A,却在这个时候不见了,很想拍戏,很巧。。

骑着脚车,回到家里门口,再找一边,希望奇迹能够发生,在我正要放弃的时候,它出现了,真得出现了,在一个我至少找过5遍的地方,我很确定之前它不在那里的!奇迹果然发生了。。呵呵。。
我找回我的A了,有很感动的感觉,再一次回到我身边。。

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把我的A收在抽屉里了,回去的时候就带回去!

说了这么多,我真的觉得这件事很神奇,它真的突然出现在那里,太神奇了,我很确定我找过那里很多很多次了,那里很显眼!


大家记得照顾好自己的代号哦。。

6 意见 :

  1. mark 提到...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嗯,应该是他自己跑回来的吧?东西戴久了也会有灵性。。。

    抱歉,失踪很久了=.=

  3. A'阿風 提到...

    恩,我也是相信它有灵性,虽然有点很难令人相信,如果是我,我也是觉得这样说很夸张,不过昨天,我真的感觉到。。因为太神奇了。。

  4. Vinz 提到...

    真的很像拍戏。。。哈哈~
    证明了你非常非常的珍惜这个A...

    恭喜你顺利找回来~

  5. A'阿風 提到...

    当然,大家都很珍惜啊。。

    我明天回去咯,我会带着我的A回去的···!!!

  6. Dani'Ü @-大牛- 提到...

    糊涂的我,没弄丢过我的U……

    风帅,他因该是和你玩捉迷藏吧~好好照顾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