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1, 2009

High到爆

好,我很多东西得做的。打多一篇post就闪人。不长的。

近来真的很容易开心起来。在电台听到一首很像Linkin Park的歌,回历来后上网找一下,觉得很好听咯。然后一直听Linkin Park的歌,越听越high!!!真是的!

我室友更爽。昨天去club吃超多女生的豆腐咯。据他说是那些女生愿意的。没办法,亚洲女生就是比较喜欢外国男生。很酷咩?他就真的是爽到爆。差点而就带回家,可是最后他成功甩开豆腐们~

要澄清一点,我没去club哦,只是听他们说的而已。

诶忘了给你们看一下我的新乌龟。

我并不是喜新厌旧,因为之前那只乌龟抛弃了我,我才买过新的。其实他很小罢了,比就像五角钱大。看颜色就知道刚出生不久。

这只龟龟够与众不同吧!尤其是它的龟头呢,够特别(哈哈哈哈哈,趁机!)。

啥?你完全看不出和一般乌龟没什么两样?!

无可药救。。

外面的猫在叫春。叫那么大声都没罪咯。这就是畜牲和人类的差别。
人,理所当然就应该懂得自律。

嘴里正在咬着学生家长给的口香糖。塑胶味超重咯,超像在咬塑胶带还是安全套之类。明天分给室友吃吧……没那么坏咯!

最后要特别要恭喜阿佩,终于交掉thesis了。
我也很开心咯,不必听你一直抱怨,念念念…烦死人。

祝大家开心~

(p/s:开玩笑啦,龟龟如果你跟我换掉另一只我都不会发现咯) ==

3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何等荣幸,又被大牛提到下~
    不过,我有跟你一直念么?有也是跟皓为咯,
    因为有人讲要来找我,从皓为去澳洲,到从澳洲回来了,我都跟皓为不懂密了多少次了,有人才出现的咯。

    我讨厌乌龟,他们的爪很恐怖下~

  2. 雪小姐 提到...

    牛先生最近很活跃~~~呵呵呵~~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对不起啦,我是超级被动的。。

    是我的荣幸,还有你能够提~你忘了我大部分时间都上网吗?msn也念、blog也念、见到面也念念念个不停~所以现在大家都很开心咯!哈哈哈!

    雪,之前是把你们挂在心里,现在也一样,可是有表达出来。我还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