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0, 2009

Happy Day~

自从前几天玩了脸书(facebook)的“你多快乐”,而结果是100%快乐后,心情很容易就开朗起来了。 :)


今天是很简单却有意义的一天。一早闹钟竟然调错时间,就睡迟了。感觉很满足,因为多睡了一个钟头呢!!平时赖床,就赖那五分钟也甘愿的这种经理不晓得大家有没有过。而今天却多了一钟头!虽跳出床后赶到半条命,确实是开心的一天的开始。

早上去教补习。回想起这位以前金口不开的学生,现在说的话比我还多,就很开心~证明我们比较熟了嘛。她妈妈之后向我炫耀在不久前大减价抢购的胜利品和价格,还送了我不少糖果(不是我家的狗)。哈,不知怎么顿时就想到蜡笔小新的妈妈美牙,哈哈!接下来教完补习还特地留我吃午餐,意大利面呢!超多料的。省了一餐。哈哈!!

接着赶去墨那斯大学刚朋友修电脑。原本是想回家谁个奢侈的懒觉,可是就帮帮人家吧。从12点半弄到2点半,直接赶去补习。他很开心呢,我帮得到他比他来得更开心。一来我平时没什么机会能帮得到别人;二来,施比授更为有福。这句话还真不是盖的。

接下来去另一个学生的家。一进门前感觉上就很开心,进门后大家都很开心,我当然就更开心啦!虽是4钟头,虽是很懒惰,可是那种的开心和成就,大大盖过这些问题了。当然也是开心的结束。。

回到家,停好车子,看到后面的印度guard应该是结束他今天的轮班了,他正准备开车回家。因为马拉松从早上奋斗到现在有点累,就假假没看到他。怎知他发现到我,开心得要命。特地开车到我旁边,我还是假假没看到。他就horn我两下~没办法只好假假很惊讶看到他。他竟然连跟我打招呼都很开心,在车内大喊“HEYYYY!!”,手举高高、挥挥着。哈哈,这回我没有假假了。疲累和独自奔波的寂寞顿时就没了。我也很高兴挥手,然后一路笑着走回家里。

一开门,又是那么的兴奋!糖糖!!!!超级兴奋迎接我回家。只有那只新来的死人乌龟,不理人呢。真无趣。还不熟吧,原谅你了。之后再酱你救人糖果为你的主人吧!看你的龟壳硬还是糖果的牙齿硬。

虽他们不是我的什么,未必也把我当成他们的什么…虽帮了人家弄好电脑,自己的电脑却一堆Trojan。但这些事情+生活的小细节对我而言意义非凡。很简单的一天、很疲惫的一天。背后酸酸的,脑袋不清醒,眼皮重重的… 待会儿还得赶报告呢。可是真的很开心。今晚会睡得很甜吧。糖果早就把他的小小头靠在我腿上睡着了,我不舍得懂一步呢。晚餐怎么办?没关系,开心就好。 :)

开心的一天,盼望大家也一样开心。知足常乐嘛~ ^.^

13 意见 :

  1. mark 提到...

    看完了好像也有点开心咯^^

  2.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啦!现在整个人越来越精神咯。好像睡了一整天的午觉似的~~ ^^

  3. Unknown 提到...

    哟,这里突然变得好热闹~ 一下子多了这么多comment,让我做assmt到一半也要来掺一脚~

    呵呵,大鸟,开心是好事... =)

    Paishe啊,很久没po东西了,开学了就忙到现在,大学这么久,还没有这么忙过,幸运的话,一个星期只有2个报告要交,不幸运的话,就真的要吐血了~ 吓死人的workload,希望快点结束~

    这里,快3点了吧,还在做assmt,明天due,下个星期一又有另一个报告,星期三assmt,星期五又报告..每天都睡好少~

    hhmm,抱歉,发牢骚了~哈哈~
    眼睛很小了,先去做assmt了~

    我会在背后支持你的,大鸟~ 加油~
    老肥也是~!

  4.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阿风~对不起,一直以为你甜过头忘了陋室呢。不好意思我一直在这里捣蛋。主人终于回来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那种压力,真的会死人。可以的话form gp会轻松很多咯。不过,生活还是得过。哭一天、抱怨一天,压力不会减少,更不会开心写。笑一天也是一样过。笑笑不能够减少workload,可是能帮你在非常时期,开心的过呢。这是非常棒的!

    开心吧,只是心态问题~ :)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开心下去的。。

  5. Unknown 提到...

    呵呵,哪儿的话,跟兄弟这么客气?什么主人?陋室还分你和我?哈~

    哈哈,没有甜过头,没有忘记陋室啦,还ok啦,就真的是太忙罢了,还要自己煮饭呢?耗去很多时间了咯那里~ 所以啊~

    我ok拉,忙是忙,日子过得倒还可以~ group啊?两个人算吗?哈哈,最近认识到一个勤劳的中国人,有时会跟他讨论功课,还可以啦~

    大鸟这么迟还不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哦~ 明天九点的class..sei lo..

  6. HaoWei 提到...

    看到你开心,我也替你开心哦,但是你千万不要问我现在开心吗?(应该算是开心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最近宥好消息咯。。。

  7.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阿风,我只会灌水,算得上哪根葱?

    天啊,你们一个两个是啥?猫头鹰吗?怎么不用睡觉的?可以理解啦,赶报告的日子是那样的。可是感觉上Engineering好像比business难太多太多了咯。姐说毕业以后我们会怀念赶报告的日子,现在当然还无法体会咯。 =.=

    对哦,你还得自己煮饭呢。。。诶,女朋友过去是干嘛?你还得亲自下厨?这象话吗!!?开玩笑开玩笑!没有男尊女卑之意,有难同担嘛。

    我没有form过group,只当过free rider,哈。做中间人咯,assignment collection agent。帮助大家完成不了的互相帮忙的任务。当然,自己就从中获利啦~

    总之,我们都会替你加油的。而且我们都相信你的能力!!!

    -----------

    谢啦,为仔!不介意的话一起分享分享你的喜悦吧!快乐是能够multiply的哦!

  8. Jocelyn_loh 提到...

    啊哈~
    开心就好捏.=)
    糖果还是没变hor ~
    永远都是以那个“主人3年没回来”的心情迎接我们.^_^.

    保持心情愉快~
    做东西也愉快.=)
    啊哈^^

    不要因为你心情好才笑啊~
    是因为笑能使你心情好.^.^.

    老哥,
    你也应该来关心一下你孤独的妹妹了吧…
    他发生什么事你好象都不清楚的也..
    啊哈^_^

    我的8月假期开始。
    原本要上KL找你的说,
    竟然那么忙就不打扰拉.;)

    Take care.^.^
    God bless. c:

  9. Dani'Ü @-大牛- 提到...

    嘿嘿我孤独的妹妹,这里可不是你小孩子来的地方哦。之有理五准证的人方可进入。你干吗?孤单?明明就在和朋友快活不是?

    9月就快来了,别做梦。离spm脚步也不远,还不去读书?要跟我一样烂吗?!!

    (职业病,职业病~~)

    你也保重吧,要开心哦!

  10. Hanz 提到...

    omg...
    不愧是我们的大鸟,魅力不减当年
    post的comment是多到一下咯

    你妹都跑进来了啊?欢迎欢迎...

    现在轮到毅成人间蒸发了...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没有什么魅力不魅力的咯。我最珍惜就是你们也~ ^^

    你也联络不上毅成哦?人家忙着当老板呢!

  12. Vinz 提到...

    什么人间蒸发哦? = =
    什么忙着当老板哦? @ @

    打杂的工作比较忙碌一点罢了~
    穷忙族指的就是我这类人...
    越穷越忙 越忙越穷..

  13. Hanz 提到...

    哈哈!人间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