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7, 2009

慵懒的星期一下午

窗外下着雨,平日没睡午觉的习惯,而刚刚却从一个30分钟的午觉醒来。。整个人懵懵懂懂,昨夜真的太累了。


难得,真的难得,醒来什么都不想做,脑袋很不清醒。这种感觉有点怀念,小学、中学,感觉上每一天都是这样子渡过的。不一样的是,一觉起来,仍然无忧无虑…真好。

星期一的时间表可以说是最空的。早上9点的课到11点,然后12点到3点,就没有课了。接下来也没有补习,感觉很好~

星期二是一个对比,早上8点半去教补习、11点上课到12点、1点教补习到3点、4点上课到6点、7点教补习到9点……回到家,10点。这两个月来,每个礼拜都有一份报告要交,而大部分报告due date都是星期三。换句话说,大部分时候,回到家冲个凉,12点开始赶报告…

星期四和星期五都到7、8点左右就回家了。

这个星期的星期三,竟然离奇的没报告交。这个星期,也只有明天有份presentation要准备。

* 悠哉闲哉…

*********************************************************

上几个星期被“忙碌”的“蹂躏”,还真蛮有挑战性的。人当然是越挫越勇。能够接受挑战的程度越来越高,那,就叫成长。虽是那么的忙碌,可是上星期的校庆,还真庆兴自己有回去新山宽柔中学。

没什么好玩的,看着自己以前小孩般的学生们,突然无法appreciate它们的天真和付出,哈。
这不是重点。值得一提的是,当然,见到了老朋友。或者又该说,永远都无可取代的理五仔。

首先看到老大。除了事业有成,表面上没什么改变。然后认识了个打扮得得比书鸿还台的朋友、老大的朋友——来自法国的Michael,和一个名字叫家俊的过路客。好久没见的米果,仍然一样玩得起,多日不见,成长了不少,终于也闻得到成熟的味道;还有进维!!!超久没见的,也变得不一样了。虽从他口中说他从幼稚园至今样子没变到,可是思想上,至少也比同年龄的成熟得多了。

宣佑和颖君也来了,颖君现在可是宽中的老师呢!他们仍是情侣,超sweet的(还噢可咯)。一开始见到他们我还以为宣佑是老师,就打个招呼说“陈老师好!”明明就不是老师结果他还应我说好。,超想扁他 =.= 。突然想到以前他们一直有不寻常的关系,而嘴上又一直否认,就超想送他们十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自认长得象花样少男的焕仔、和在旁搞暧昧的美玲也来。天啊,看到他们就超级庆幸自己有回来,真的太就没见面。虽在宽中是很显,可是真的很开心!然后那个ah boon被焕仔识破,在远处和坐在我们旁边的米果聊电话,真是奇怪到。如今仍然那么多钱给他花,羡慕~ T.T

上个月在“一游未尽”竟和老肥碰面,和他还蛮有缘的。当时据说老肥4点后会献身(现身啦!谁想看他献身?)…可是 … … 蛮失望没见到老肥。还有中药店继承人毅成、现代比尔盖兹正一、肥骨晶、警铃、还有没被通知到的素慧还在KL,可怜兮兮不知情、阿佩、雪…都没见到。还有还有,已飞的猫猫。。不知何时有机会见见他们。。

*难过

接下来和Michael、老大、Mr Taiwan、进维、米果喝茶叙叙旧。Michael似乎对华人女生很有兴趣。起初一直追问米果关于华人女性选择伴侣的问题,看起来感觉上对她很有兴趣。后来说得一口英国腔的尤圆也到了,wOw!Michael直接对米果没兴趣掉。不只因为是他眼光奇异,还是原来米果没什么魅丽呢(纯属废话,如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原本尤圆的2位法国朋友也会和Michael见面,可惜人在新加坡玩;原本我也会带我来自也门、巴基斯坦的室友,和室友来自韩国的女朋友和大家见面的。可惜他们突然有事没得跟了,否则场面会超级有趣。来自7国的朋友们一起坐下来聊天,还蛮罕见和难得的(错错错,是6国。有一个翻版Mr Taiwan只是长得很台,并不是真正从台湾来的)。

晚上,去找焕仔喝茶聊天叙叙旧。虽太久没见面,没什么共同的话题聊,但仍然聊了很多,也聊了很久。。打听了很多他在美国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看到女生喝醉酒在她面前脱裤(超劲爆),可是长得很抱歉(显掉)。焕仔从帅哥晋级为型男。整个样子超级有型。我真认同他在那晚说的一句话…

“虽没见面,可是感情还在…”

对啊,虽隔了那么多年;虽见面只有再隔了那么长时间后、那么短的时间……
但对我个人而言,我“朋友”的意义,你们如今仍然是无法被取代掉。哈,谢谢你肯出来喝茶。祝你一路顺风,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希望能一直保持联络咯。

其他的理五仔也一样,真希望听到你们的消息。祷告祈求你们每一个人事事顺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 …

*********************************************************

难得,真的难得,非常有空的一个星期。和上个星期那种来冲冲去匆匆般的日子,真的太爽啦!

以前,一休息下来,整个人变得懒惰且不想动;
现在,终于了解了,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偶尔,睡个午觉,感觉真的很幸福。明天的忙碌,似乎也算不了什么,因为我今天已休息足够了。

尽管很忙碌…但生活,其实如此的简单、知足、懂得感恩,自然就会开心、幸福~~~


窗外的雨也停了。手上的热咖啡也喝完了。我得去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了。

大家近来如何?

无论怎样都好,要保重 … …

14 意见 :

  1. mark 提到...

    我也是满失望的..
    那天没跟到你们聚会T_T

  2. Dani'Ü @-大牛- 提到...

    glad enough that you rem loushi! ^.^

    welcome back bro, how're you recently?

  3. 阿佩 提到...

    walao!!
    黑底白字,看到我眼睛超辛苦。
    你自己读一读,我的眼前现在都是一排排的东西。

    而且,你这一篇,感觉得罪了很多人,
    哈,不过很好笑。

    我也有回宽中leh..
    不过没有看到你们的。哈哈~
    (其实是有看到某个,不想打招呼罢了,哈~)
    不过我有看到那个michael,
    因为是外国人,就留意一下。

  4.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你终于回来了~超级想念你呢!T.T

    近来在干吗?还在沉迷于老金吗?在新山了?找到工作了吗?

    怎么会小妹告诉我?看到某个又不想打招呼,肯定不是我吧,哈哈!为什么不一起去喝茶呢?能一起学习学习呢~

  5. Hanz 提到...

    Huh?阿佩有回啊?你看到谁哦?
    Michael蛮喜欢Asian的。所以一直问这些男女的问题,二来也是尊重每个不同的习俗礼仪吧。。。
    原本michael的妹妹cecilia有来的。
    我相信如果她来的话会造成轰动。。。

    大牛写到真好,很有感觉~

  6. 阿佩 提到...

    本姑娘我要搬回去北干了~
    真是乐不可支~
    我要脱离苦海了。

    我还没有找到工,很难咯…
    我现在在KL,星期天搬走。
    hohoho...
    say bye bye to thesis..

  7. Dani'Ü @-大牛- 提到...

    嗯,若Cecilia有来隔天应该会在新洲日报上看到宽中集体喷鼻血事件。

    Cecilia哦?这名字有点眼熟。应该不是碧柔的英文名吧?

    还有,老大~我这种烂文笔,真的只有你会欣赏。谢谢你。

    阿佩,为什么乐不可支~ T.T
    脱离我们等于脱离苦海吗?还是Thesis?那根搬回去北干那那有什么关系?

    需要我帮你搬家吗?还是帮你抓死壁虎?
    huhuhu... T..T

  8. 阿佩 提到...

    最近没有死壁虎,不过很多鸟粪…气死我了。
    你可以来帮我擦,我真的会感激你。起码它们的主人都是你的同乡。

    我姐会上来帮我搬家,然后去shabu shabu 一下。呵呵。

    应该是脱离thesis让我乐不可支,明天就可以拿回我的hard bound的了,是贵的了!3本要RM108~@@
    我很穷了。

    要离开KL还蛮伤感的,因为在这边度过了很多快乐、难忘的日子。好歹也是我呆了3年的地方,最想念还是这里的美食。

    也许,我如果还要继续读的话,我还会回来(不过可能性不大,一次thesis我就想死了),也许,我没有工作的话,会来这边找工。

  9.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Michael直接对米果没兴趣掉。不只因为是他眼光奇异,还是原来米果没什么魅丽呢'
    !!!!!!!
    你严重得罪本姑娘咯~!!!*roar*

    hey man,本姑娘不再是十八姑娘~当然成熟拉~
    有没有女人味了啊?哈哈。。

    看你这篇章真的很!·#¥%……—。。
    不过也放心了。。(才怪~!)。。(你懂我说什么的啦~记得你promise我的东西咯~)
    我就要回JB training了~有回来就不要懒惰出聚聚~~

    朋友, 应该说是理五仔最棒~呵呵~~
    take care ya my friend~~

  10. Dani'Ü @-大牛- 提到...

    爽咯阿佩,交上thesis廖,可以免费(free)到爆。拜托,你自己那么得空不会自己清鸟粪?
    而且,我去也只是帮下一个租户清不是吗?== 除非你肯stay咯。
    而且,有糖糖和乌龟的屎已经够我忙。
    而且,和鸟鸟们同乡只有名字。拜托,鸟屎你还能让它呆在窗口上遮一只眼闭一只眼;大鸟我去放屎,看你还能置之不理?

    天,怎么能够那么没意义的话。 ==
    羡慕你咯,又是shabu shabu。我只吃过一次叻…RM108就当作是capital cost吧,你以后都没机会了咯。离开KL那么伤心,就呆下来吧。大家都在哦。

    ----------------

    很什么·#¥%??有得罪到你哦?我只汇报实际情况咯。现在你身材拿了好了,下次就穿少一点啦,搞不好焦点就在你身上了。可是拜神求Cecilia不会来啦,不然你又会逊掉,哈啊哈哈哈!!放心,开心和忧郁都是选择。感谢你啦,在难过的过渡期陪我,心情好多了。

    可是。。你回JB training真的没有人有兴趣,不必报告。

    哦可啦,说句人话。

    对你而言,朋友,理五仔最棒,
    对我而言,朋友,无可被理五仔取代。

  11. Hanz 提到...

    才一下没来就这么多comment了。。。

    当初听到cecilia这个名字还真的有点显掉...不过人不是用名字来判断的咯...叫林志玲的不一定漂亮吧...

    大牛,文笔不重要,重要是我们当事人看了有感觉...

    walao...我很像陋掉了咯...什么是shabu shabu?anyone tell me~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shabu shabu(刷刷锅)算是种蛮特别的回转型个人火锅餐厅。

    可是你不必走动去拿食物,就类似日本餐,食物会自己转到你旁边,然后你拿你喜欢的食物,浸在你前面的热水里(像火锅那样的)。

    刷刷锅最特别的地方当然就是他一流的猪肉片。

    然后配上刷刷锅的特制沾酱……

    真是人间天堂!!

    那切得超薄薄的肉片要在嘴里,甜在心里,最后拉在马桶里呢!

    重点是,你的胃能吃多少,就有多少的猪肉给你。怕输的话就学学阿佩和皓为,前一天的晚餐都没吃,隔一天的晚上才去。可说是有备而来噢!

    有机会你得去尝尝。因为很贵,所以一次就够了。可是如果你像阿佩皓为一样有钱,当然就能一直去吃。

  13. 阿佩 提到...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讲我……
    我只是很难抗拒美食罢了。
    可以嫁给一个五星级酒店的厨师也是不错的。

  14. Hanz 提到...

    Jusco Tebrau 很像开了一间。。。

    原来如此。。。难怪我这种穷人没听过。。。
    谢谢你们这些有钱的朋友让我知道原来有钱人的世界是这样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