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時間一秒秒的過,來不及回頭,時間強盜已狠狠地往臉上畫了一刀,但不留痕跡。

興致勃勃的,又在鍵盤上彈奏,敲擊的單頻聲,變成不同的音符,在熒幕上出現字句,像彈奏出不同的音樂,表達不同的心情,演繹著不同的人生,表達出不同的含義。

坐在客廳的中央,面對著沒有生命的電視,面對著電視上面的牌匾。旁邊坐著的親人,對著他的手提電腦狂笑,我面對著我的手提電腦,在敘述著他。心里有點緊張他會不會過來看我寫的內容,因為里面敘述有關他的故事。
你熟悉的那個人,真的是你想象的那樣嗎。。。
很有可能,你也不知道鏡子里的那個他,究竟是不是你所想象的。。。

有時候你身體的所在位置,可能不是你所想要的。那你在干什么?你,忠于你自己嗎?我忠于,但我可能身不由己。

我并不想寫文章,也不想重復去看自己寫過的,這樣,才是最真實的。哎呀!我又犯了。一通電話,我又被干擾。都說了。。。我身不由己。

這么夜了,怎么還不睡?。。。睡?你明天要早起嗎?。。。早起?你為了什么?。。。不用?那你又為何不用?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聽有道理的話,但我個人是覺得有用的會更好。因為很多人都能夠把很多東西講的很有道理,但卻不一定有用。

前面的路如果有霧,那么就請停下腳步,想想為何望而卻步。。。霧散。。。行路。。。堅定。。。穩固。。。

0 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