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好久了~

好久了,看了老肥写他去看了电影,
才发现,原来也有段时间没和大家一起去看电影了,
也很久没看电影了,最后看的那部,
就是和老肥他们几个一起去看的Hitman,
是碧晶家开生日派对的那天,很久了吧?
嗯,挺久了。

除了看电影,也好久没有看见大家了,
最后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呢?
让我回想一下...
... ... ... ...
记不起来了,只记得我跨年的聚会没办法去...

最近的生活呢,和之前刚放假时很不一样,
那时候早上的阳光可以一个礼拜晒不到,
因为都睡到中午,之后也没做什么,
就在网上混混,看看戏,看看书,
到了半夜,才结束那天。
就成天无所事事,顶多有时去店里帮忙。

现在的生活可不一样了,自从当了老师之后...
天天早起是最大的改变,
现在起身的时间和从前睡觉的时间没差多久,
再来就是我忙碌的一天,
古来宽中是全日制,所以上起课来会比较累,
很多学生都大喊吃不消。

教书教了...几个星期,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星期,
但我真的能够体会到当老师的辛苦,
这么说你大概也不能体会到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也从事教育工作,
你会明白的,我相信。

现在也渐渐习惯教书,算是能够适应了,
至少我现在扮演的是我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
因为只会教几个星期,所以再辛苦也只有那几个星期,
所以都会尽力把事情都办好,
当然,没什么经验的我,还得靠其他老师的提点。。

跟学生相处了几个星期,撇开他们有些会有点懒惰之外,
大多数的他们其实都还蛮可爱的,
也因为才初一,还没有学坏,还带有小学生的点点稚气,
所以其实跟他们相处还蛮愉快的,
常会有些无厘头的问题冒出来。

也因为最近日子过得相当的忙碌、充实、愉快,
加上睡眠老是不足,
所以算一算真的有很久没有联络其他人了,
电话响起的次数少到电话的电池可以用好多天,
Msn..也有几个月没上线了,
生活里好像只有学校的事...

“够力,这个表格拜六要交给教务处的,惨了...”
“干事,习题都收齐了没有?”
“你站起来,叫你上课不要讲话还一直讲!”
“班长,为什么昨天拿B?”
“没有做值日的,下课到我办公室打扫。”
“习题自己做,不要跟我抄,老师看得出的咯!”
“好,昨天做的习题有没有人有问题?”
“下个星期一我要收班费,20块。”
“惨,拜三了,周记还没有改到!”

很多很多,学校的事很多很多,
所以很忙很忙,
也所以很久没有大家联络~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接下了这份工作,
是我做过最有意义的假期工了吧~
可能以后都不会再当老师了,
不过在怎么说,
我现在也是个有200个桃李的人了,
哈哈~200个就满足了。

好久了,大家,我们下一次的聚会是在什么时候?
新年吗?聚聚吧~

先说,新年快乐。

0 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