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07

Title真难想..

各位近来好吗?考完试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

最近陋室冷清很多,大家都很忙哦~~报一报各位的近况吧,好吗?好想念大家~好久没发帖了,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在搞什么鬼咯。

考完试,就忙着弄那个怎样子都搞不好的网站;弄得累了,就看看大家的部落格。。看到理五仔们大体上都过得蛮不错的。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和忙碌的规律。看到一些理五仔,比较起和以前在课室看到的他们和现在的他们真的就是看你72。。一些理五仔们是我心里已预料他们能很快融入新的环境和朋友的,比如Melv,那超级social的家伙。再看看自己,天啊!我真的就把自己锁起来,除了学校里仅仅的哪一个表妹以外就真的完全没有其他的朋友了。

之前住宿舍还好,有能够打招呼的朋友,现在的我可是正统的百分之百的宅男,哈哈!上一趟回JB找过老大一起吃早餐,向他讨教怎么认识新朋友。老大可强得很呢!一天应该就认识超过10个新朋友吧,而且还是一直有保持联络的那种。他有传授我一些独门(Amway)密集。回来后除了替一位中东的哥哥遮雨外,接下来又变回宅男了。。

我有想过为什么我会变得那样,真的很认真地想过。应该是花了一年时间才真正领悟到为什么会搞到这副天地的因果

我有一个陪伴着我很久的个性,就是不爱花钱。我会贪小便宜啦,可是不会爱钱如命的那种,就是不喜欢花钱。以前的生活圈子就是宽中的理科的理五仔们,还有偶尔向不熟的人打一打招呼,就是那样。我不必花钱也能和大家打交道,因为在中学交朋友是免费的,尤其是宽中。不知该感谢宽中给了我这
一堆我真的很珍惜的朋友们呢,还是要把矛头指向宽中:丢了一堆这么棒的你们给我,让我一直逃不出理五。。

去年上来这里,在orientation时认识了一些朋友,一圈的朋友,每次都是一起的。起初是大家人生地不熟,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玩,就只能在学院附近走走。那时候我在那个圈子里也是最和大伙儿最疏的,原因是…因为我每次拒绝他们邀我一起出去吃饭(浪费钱)。久了就更不用说,大家知道什么哪些地方好玩的、怎么去玩,更知道不必算我一份儿。因一些安排,比如报告同组而认识的人,最后也会变成打招呼的朋友。

而我平时都在做什么?就躲在自己的房间做一些不会浪费钱的事情咯。偶尔和一些朋友聊聊天,可是就是不会和他们一起进行关于到的活动。可是若你需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帮你,什么忙都好,即使是借钱给你,我帮得到我一定会帮。我也可以陪你出去吃饭,可是就是陪你罢了。你吃,我流口水。

就,不要叫我出去花钱的那种情况就对了~

我愿意花钱的时候,是和理五仔们一起的时候。真的,就只是和你们一起的时候。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就认为很值得吧。我喜欢和大伙儿一起在外头晃的感觉,那大伙儿一定要是理五仔。只要你们叫到我去什么活动,只要我得空我一定到。这听起来有点极端,我自己也那么觉得,而且很恐怖,哈哈!

理五仔们要找到共同得空的时间不简单。没和大伙儿一起的时间,我就把时间投资在Jovania上。她能否赚钱对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那是一种心血,或是成就吧?不知道虽不是什么很够力的东西,或那只是个小小的东西。可是她却能让我的生活有个目标,让我考完试后有事情好做,得空时不必和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出去,或像以前那样闲着。不知道读书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的那份空虚感,也没有了。

而且通过这个又能和好朋友在网上联络,或是通电话。总之就是有互动的机会。这应该才是最重要的。

再次想回来,其实我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为什么我要勉强自己和其他人一样,有多多朋友?为什么要勉强自己认识新朋友?顺其自然就好。我就是做回我自己啊,喜欢自己呆在家懒洋洋;喜欢那么被动,被理五仔推动。然后就是偶尔你们叫到我就和你们出去,然后回味无穷…

我就只是被动。。那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而朋友少得可怜的我,真希望能再次和理五仔们一起旅行。各位,我们再办个旅行吧!除了和你们之外我就不想和其他人一起旅行了。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哈哈!旅行是一定的,可是太久了。在这之前在KL来个大聚会如何?

不介意的话,你也分享下你的近况吧,这对我而言和金矿一样重要哦。 = =

18 意见 :

  1. Vinz 提到...

    宅男万岁!!!
    哈哈哈哈~~~

    我想 我们是同一类人哦~
    我的生活和你好相似哦~!!!

    哈哈哈...

    我非常赞同你的一句话:'顺其自然就好'

    这句nice...就随着自己的方向走吧~

    Jovania..不一定能赚大钱...但它确实是一个让我们共同学习的一个好机会..

    继续加油~

    陋仔们~
    加油哦!!!

  2. 匿名 提到...

    嘿,理五仔们。。。
    时间好快,在台湾快一年了。。。
    也终于解脱了。。。
    这一年下来相信大家一定改变不少。。。
    或许不说别人,自己也改变了不少了吧。。。
    告诉大家,我终于完成了我在侨大的一年,
    累了一年,现在放暑假了。。。
    我期待的假期,因为它的来临,
    也意味着有时到了赚钱的时候,
    但在台北还真难找到工作,
    呆在家里(我已经离开学校,搬到在台北公馆的堂哥家),
    好无聊,
    因为他们全家都去欧洲旅行了,
    一去就是两个星期,
    家里冷冷清清,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这几天好像又要来台风了,
    要出去找工都不行。。。
    考完试,仿佛好像失去了目标,
    虽然再接下来真的可以去开始体验大学生活了,哈哈,仿佛来得也太迟了点。。。
    告诉大家,我的成绩还不错,
    拿了第一名,进入医学系或者是牙医学系都没什么大问题,唯独就是看会被分发到哪一间大学,
    希望能在台北吧,不是很想去台中台南,
    但有时这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所以我也不去想太多,
    就如daniel说的“顺其自然就好”对不对?
    7月4日就能知道,
    到时候再告诉大家。。。。
    大伙们,你们还好吗??
    一年不见,是否把我忘了呢???
    原谅这一年的我,好像消失在人间,
    说实在,我好像和大家保持联络,
    但我真的没办法办到,
    有没有电脑,只能靠国际电话,
    但这一年下来,我真的把我的精神,体力,
    统统都给了书本,
    为的就是达成一个我来台湾的目的,
    现在算是能达成了这目的,
    松了口气,
    不过谢谢大家不是看到我还给我的安慰与鼓励,谢谢大家了。。。
    但也佩服自己说好不要电脑一年,
    还真的让我办到了。。。
    但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事。。。
    好多的事情都不知道,
    仿佛与世隔绝,孤立一人。。。
    听说新山的治安已经快沦陷了,
    天呀,宽中生也是受害者之一,
    这是怎么搞的,
    政府是猪吗???
    我看猪的贡献都比他还来得大吧。。。
    好难想象现在新山的治安,
    快恢复到印尼的强暴华人的那个时候吗???
    假如不会治理国家就下台,
    少在那里纸上谈兵。。。猪。。气!!!!
    **********************************
    ~平静....
    还是说回自己好了,
    现在的我好有时间,
    想休息一下,
    等过了结业典礼,
    就开始积极的找工,
    希望能快快地找到吧,
    好筹集一下我大学的生活费。。。
    还有买电脑等等。。。
    好啦,大伙们,加油了!!!
    期待半年后的再相遇。。。。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罗,你也是宅男?!不可能吧!

    第一名,哈哈。。鸿哥,我还真得要祝福你疯了。。那应该是小学一年级的事吧?!恭喜你们俩,就快进入大学的阶段了。你真得很可以拚。人因梦想而伟大,一点也没错。真不敢想象以后你替我拔牙的情况是怎样。第一名的牙医收费应该很贵!

    真的,真的很佩服你。。真的。。尤其当我看到这句“但这一年下来,我真的把我的精神,体力,统统都给了书本…” 天啊,我在混吗?这是我永远都不可能办到的,那不是我的目标。不管怎样,辛苦了一年换来了这样的成绩,当然就有代价的。可是应该很值得吧?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把你给忘了!是的,那很难熬,我真的很佩服你,也替你感到高兴和骄傲!不知怎么形容。。就再祝你能这样保持下去直到毕业吧,好吗?牙医是全新加坡最好赚的行业哦,会计排第二。所以以后咱们出来吃顿牛排儿,请客就是你的份儿啦!

    新山的治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每况愈下,越来越糟的感觉。祈祷吧,让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政府在搞什么我也不知道。就真的是很差很差。这比天灾来的还要可怕。。

    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7月4日(是猫生日吗?)不是我的大日子,所以我肯定会忘记掉。可是如果有好消息不要忘了通知我一声,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的!

    当然要提醒你一下,你请客~

  4. 匿名 提到...

    喂,聚会旅行一定要算我一份。
    我能出席的,一定到。
    阿佩

  5. Dani'Ü @-大牛- 提到...

    傻咩?你是阿佩也!
    只要你没问题,那当然不会漏了你的份儿。。

  6. mark 提到...

    恭喜恭喜
    超强的书鸿...
    没有电脑一年..谁受得了
    你们都好强哦..
    不管是谁都有一个向前冲刺的目标
    都有想做的事
    唯独我还不懂在发什么愣
    该想想了

    有旅行的话实在是太好了

  7. Z`blind 提到...

    congrates shuhong ! not easy to get such exellent results!
    Miss u all so much !

  8. Dani'Ü @-大牛- 提到...

    z & all of u guys.. July free boh?

  9. 匿名 提到...

    hello...
    long time din see...
    how are you shu hong?
    congrat you ah...
    number 1 oh...
    vincent....
    what are you doing oh?your handphone can tro away le la...
    z-blind...
    how are you huh?when you go us?
    i heard that ini already go there liao ah?
    aiyo...recently a lot of my friend did a lot of thing that i never think they will do leh...
    hanz...

  10. Z`blind 提到...

    no la... ini still here in inti, where u heard the rumors? i think i'll be going US on January...
    who did things tat u have never imagined them will do?

  11. 匿名 提到...

    everyone is so great, Z wan go US o...
    evryone go oversea lo...
    heard that A also wan go UK?
    is that true?

    ahpei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every1 gonna yuan zou gao fei soon..sigh..
    A's goin to AU, lol

  13. Vinz 提到...

    haha....not bad mar...everyone ....fly out Malaysia....

    I will stay at Singapore for another 2 more years...haha...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u oso not bad.. crossed a river..

  15. mark 提到...

    so good...
    can go oversea..
    US..hope can be there leh...
    hah..
    can cross a river also not bad

  16. A'阿風 提到...

    哈哈,误会误会。。我没有要去英国啦。。我不可能去到英国念书啦,莫纳斯是澳洲大学。

    那个去英国的误会,没想到传到这么远,连慧宁也来问我,哈哈。。

    英国,大概我毕业后,会去那里踢球吧。。

  17. 匿名 提到...

    嘿,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应该是对我自己来说是好消息吧,
    我考进了台北医学大学牙医学系。。。
    九月开课哦。。。
    ***********
    什么???国焕要去美国读书嘛???
    是真的吗???

  18. Dani'Ü @-大牛- 提到...

    恭喜你梦想终于实现了!!!!
    。。。一半!可喜可贺哦!

    对啊,老焕就快远走高飞了,呜呜。。
    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