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Pictures of gathering (07/04/2010) =) Thanks guys!

Most of the pictures were taken by Daniel, thanks for the good pictures!
























6 意见 :

  1. Hanz 提到...

    喲~

    終於看到了。。。
    大家都老了。。。

    峰,我們的未來還很長,還有很多未知數,當下的情況未必是永遠的。人會變,但我們還是會一直好下去~

    一直到我們都結婚,帶著另一半,帶著全家,一起去旅行。。。老了一起下棋,互相數落對方。。。

    會的。。。
    我相信~

  2. A'阿風 提到...

    哈哈,我们在照片上有看起来很老么?

    还好吧?就卢大鸟穿得比较正式一点罢了,哈哈...

    没错,我们会一直好下去,我其实也是很期望那样的未来,大家到了很久以后都还是很好,你的另一半跟我的另一半也相处得也很好,大家变成一个大家庭,没有分你和我,一起聚餐,聚会,旅行,就算只是一起去其中一个人的家坐坐,感觉其实也很棒...

    还记得我曾经告诉过你们一个我做过的梦吗?

    梦里我们几个好朋友,一起聚在一个人的家,还有我们的另一半,记得梦里好像没有看见老大的另一半,所以我觉得梦里的那个地方,就是老大的家,老大的另一半在厨房准备东西,所以没有看见..哈哈..

    让我们一起让这个梦境也 Déjà vu 吧..


    (老了不是一定要下象棋的hor?我们来猜钱啦,k?)

  3. nelson 提到...

    老大你感慨什麼?大家還不是一樣...
    老樣子嘛...
    看到照片好喜歡這種舊而重逢,談笑風生的場面,什麼都可以聊的才是最麻吉的朋友...
    tak care大家,希望下次回馬來西亞可能和峰見到面喔^^

  4. Unknown 提到...

    大家需要酱感性吗。。。
    也好。。。
    老大,没老,pls...
    风,你梦到他的新家还是旧家?老大好像搬到城市去了。。。

    各位保重:)

  5. Unknown 提到...

    "看到照片好喜歡這種舊而重逢,談笑風生的場面,什麼都可以聊的才是最麻吉的朋友..."

    Can't agree more! 那次的聚会就是这样的感觉!

    哈哈,超久没有看到书鸿了咯,最后一次是...我去澳洲之前的那个火锅吧~

    Rising 是那位仁兄?

    老大开始跟我感性的咯.. 你知道的啦,人老了,感慨多嘛..

    我不懂是谁的家,哈哈,反正以后我一定会让我的梦dejavu的..

  6. Hanz 提到...

    rising?siapa lai de...even i moved also know wo...

    峰,真的感覺老了。做一下運動就累,做工也一直很累。。。晚上就比較精神。。。奇怪。。。

    大家安排一下,我們要計劃出國玩!我悶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