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9, 2009

不再是校园生活

哈哈哈,我毕业咯~
却想继续读书..
可以想上课时才上,想玩时也能旷课
又有钱可以拿
这种没付出就有得的日子,结束了

三年的大学生
好像和高中刚毕业的我一样
年轻。哈
好像一无所获
不过换到了一张质地较好的纸
还好
还有朋友们~

室友已经回家咯
只剩下空荡荡的房间
和我
大家还是有自己的路要走
又是一次

6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终于盼到你的新贴了~
    恭喜成功毕业!

    另一个我欣赏的兄弟~

  2. Vinz 提到...

    哈哈哈哈~~恭喜啊 老Mark...
    我很快也会跟上你的步伐...
    没错没错 你完全没有说错
    你已经成功拿到比较大张的厕纸@.@

    毕业了~女友怎么办?
    会留在KL 发展吗?

  3. mark 提到...

    谢啦~
    哪里可以欣赏?
    成绩还没拿呢
    希望可以拿到3

    就是这点烦啦
    不懂要在这还是在jb
    你们觉得?
    看那里有好的工作先

    有谁要请我??

  4. Vinz 提到...

    哎呀 成绩根本就不重要啦~

    你要找什么类型的工作?
    JB 有一个绝对的优势啦~ 方便回家~
    要好好认真考虑一下哦~
    和家人,女朋友讨论一下...

  5. redone198 提到...

    唷,mark哥,毕业了?恭喜啊!新的人生开始了。祝你未来一切顺利^^

  6. mark 提到...

    应该是做有关方面的拉
    最好是五天制
    然后薪水有两千三左右
    哈..
    完美~
    在家乡是不错咯

    是啊
    redone兄
    谢咯
    希望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