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谢师宴之presentation



久违了。。

12 意见 :

  1. mark 提到...

    wow....几时做的啊?
    眼泪快流出来了

  2. 雪小姐 提到...

    我看到我失去的了~
    不过还好的是~~~现在大家没有遗忘我

    而且跟你们在一起
    很幸福

    真希望~~~时间可以等一下

  3. Dani'Ü @-大牛- 提到...

    老肥,谢师宴时就播出来过了。你最近老爱哭,又爱掉泪 = =

    阿雪,我比较希望时间能倒流~~~~

  4. A'阿風 提到...

    4分多钟,唤回的是3年的回忆。

    毕业越来越久了,
    进入第三个年头了,
    好快好快。

    虽然可能聚会没有很频密,
    也不能时常见面,
    但,那份情就是还在那里,
    偶尔提起那些旧回忆,
    会让笑容在脸上很久很久。

    看到以前的影片,
    更提醒了现在的大家,
    能够有这样一种影片,
    其实真的很幸福。

    所以以后的聚会,
    也要让回忆化为永恒。

    当你再看这些旧回忆时,
    没有人会去在意影片的素质,
    因为那些回忆更值得你去注意,
    回忆里头的人会让你更加想念。

    珍惜当下吧...

  5. Hanz 提到...

    老风,当了老师后文笔越来越好了喔!

    老Mark最近被人甩是吗?做么一直要哭?

    是老贤做的影片吧?真的谢谢你。。。

  6. Dani'Ü @-大牛- 提到...

    不用谢,我只是负责上传,阿峰也有拍摄,也需要大家的配合~

    一向来我的言语表达都很不好,所以制作影片,也是没有对话的(很少)。

    话不投机半句多,尽在无言中吧。

  7. |ch|maru 提到...

    理五...
    好想你们..

  8. 匿名 提到...

    这短短的四分钟,好蛮有感觉的...谢谢分享



    Chivalry

  9. 蓓蓓 提到...

    哎呀,
    毕业离我们越来越远,
    可是理五却越靠越近啊^^

  10. Hanz 提到...

    那个一起malu是谁?

    时间有情,时间也无情。。。

    两年半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大家都过得充实快乐吗?

    最希望的是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够让彼此升华。
    毕竟,过去美好的回忆,必须是将来的完整来衬托的。。。

    把握你所拥有的,回忆那些过去的。

    好马不吃回头草,好草不怕回头吃。

    理五是好草,而且永远吃不完。。。

  11. Mei Sim 提到...

    谢谢你,汉贤。
    谢谢你,大城市的老师。

    刚刚才从碧晶他们家和大家聚会回来。
    想到了陋仔这个理五聚乐部,跑来看看。
    真是幸运因为如此,我才看到这个短片。

    整个鸡皮疙瘩掉满地。
    整个想流泪。

    从高一到高二再到高三。
    在那之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有一群这样值得我怀念的朋友、同学。
    从来就没有想过在班上要些什么样的归属感。

    虽然过了好久,但这段短片并没有变的不感动。
    没有变的无意义。
    虽然久的有可能就快忘了曾经有过这样一段回忆。

    但没有。

    我还是觉得超感动。

    同学,
    谢谢你们。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那么感动的回复 :)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欣赏你的才华。虽然只是几行字,可是那些是我一辈子都没办法表达出的东西。短短几行字是多么的感动,真有感觉。

    真的很欣赏,我只能说,你说得没错,你就只用几个简单的华语把整个感觉都表达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