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小Q,狗狗wou wou

又有新貼了,這次是我,不是老肥...

最近老是失眠,想了想覺得應該是<完美>(online game)惹的禍...
起初只是因為在家閑顯沒事做,隨便錄來玩,
結果之後每天玩到三更半夜,導致我越來越墮落,
好幾堂課都被我無情的skip掉了...
skip最多的是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 information processing,
結果要交的front page assignment 不懂要怎麼做...
其實本身也不怎麼喜歡上這堂課,老師都只是照著slide來唸,我馬會...
明明有新版的slide又不要upload,每次要我們抄舊版沒有的東西,
然後我每次上課都睡覺囉...

有一次我實在不頂了,問他為甚麼不把新的slide upload上去,卻upload舊的,
結果他回答''如果我不讓你們上課抄一點東西,你們會睡覺...''
之後我看到他望我的眼神有點在暗指我的意思...
不鳥他啦,抄不抄我都照睡...

還好最近又有test了,終於成功讓我擺脫<完美>的魔掌,
沒有那麼沉迷了,謝天謝地...搞到我晚晚沒辦法入眠,可惡...

最近家里來了一只導盲犬''wou wou'',滿可愛的,只是有些缺點.
是我housemate跟他女朋友買回來的,聽說是1000多,有錢...
今天早上上完八點的課,回到家,不頂...
密閉的屋子沖徹著難聞的臭味,那隻狗有大小便了...
生氣的是,明明在它周圍撲滿了報紙,它偏要大在範圍外...
不理它,太累了,反正我房間有關門,沒甚麼味道,等主人醒來他會處理的...
期間我也不大敢走出房間,小便也忍了下來,
因為那味道真是太讓人作嘔了,繼續任由大便擱在地上.

兩個小時後,我又出去上課了.回來時,大便還在地上,主人還在睡夢中,屋子還是一樣臭...
不一樣的是,地板上多了沾滿尿尿的腳印...
狗看到有人,好像要跟我玩,又發出可憐的哀嚎,
看來是餓了,我也不好意思餵它,等下主人說我把它養胖...
沒辦法,還是幫他清理一下大小便吧,那裡知道放了超過4小時的便便,大部分都硬了...
用報紙抓了起來,剩下一些些黏黏的大便留在地板上,還有一些硬了的,很難擦掉,
這還是我那麼近距離眼睛面對便便,被抓起來的大便似乎更臭...
狗狗有很不識相的跑來要跟我玩,在大變上來來回回,要咬我的手,想它真的是餓了...

解決完便便,開始解決尿尿和那些尿尿腳印...
搞搞下花了不少時間,又想到狗狗有踩在大小便上過,是不是應該清清它的腳?
結果我還是沒幫它洗,留點好戲給它的主人,
等到主人抱它還是把它放上床,嘿嘿...它滿身或是床都會是屎尿,哈哈!!!
有點壞,但我真的懶惰再做甚麼了...

6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Hehehahahah~~
    funny ler! You so sensitive to dirty sure u wont tahan.. The dog is changing your jie2 pi4!

    Play wad online game wor? try kongkong online la.. (Go google search) This game you wont be addicted, no nid to use brain and it's cute, hehe.. (but i don think you will like)

    You still de same, sleeping in class. but your lecturer isnt an idiot too!!

    i STILL cant online yet, TT.. all the best..

  2. A'阿風 提到...

    已开始看这个篇帖子,我还以为是一成,因为标题放到很可爱,后来又打online game,原来是国焕,哈哈。。不错嘛!

    你很够力叻,没想到你还会帮那只狗清理大小便,是我的话,我应该不会睬它,等他的主人自己起来才弄。。哈哈。。

    不错哦!

  3. Vinz 提到...

    青春不限 完美世界

    O.O

    我还要介绍一个不错的傻白game..
    feeding frenzy

    大鱼吃小鱼

    哈哈哈哈~

  4. Vinz 提到...

    国焕 几时出国??

  5. Z`blind 提到...

    january next year... or mayb august...

  6. mark 提到...

    wow...
    这么好噢?..
    很难想象kokkoklun拿大便的样子..
    还是顶到不行了才帮忙的??
    我也是老ponteng
    有些课真的是不顶
    note还要自己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