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9, 2007

心情随笔

七月九号,假期的时间过得好快,才回来不久,假期就剩下不到一个星期了,哎哟。。

这次假期的生活不太有营养,每天迟睡迟醒,三餐时间乱完,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电脑前看戏,虽然说是看了点书,不过还是过得不太有意义。在放假前给自己定下的假期目标,好像也没有完成多少,让我想想,我到底定下了什么目标...第一,我希望我假期能够看点书,这个我算是做到了吧,虽然还有三本还没看完,怎么说也看了五本。第二,我希望我的体重可以在假期的时候突破个人毕生还没有冲过的55公斤,不过三餐没有好好吃,可能还是到不了,而且假期前3个星期考试周,让我离55公斤好远,所以可能可以退而求其次,把目标定成“增肥”,哈。第三,我要在假期时研究某某技术,可是过了一个多星期,我会的还是那些。

还有没有其他的目标啊?我大概记得就只有这些了吧?幸好还有剩下几天的时间,只是不懂我能不能发挥意志力把他们完成,希望在人间~

还有还有,我希望这个假期可以好好整理上学期复杂的心情,下学期才能心平气和的念书。。

假期假期,快要结束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的假期虽然只有两次聚会,不过,好过没有啦,平时功课压力大,也很难好好放松的和大家聚聚。阔别了许久,再一次回到学校,感觉还不错,虽然AV的学弟学妹认识的不到几个,虽然很不巧的遇上了那帮从前不喜欢的他们,不过不过,看到AV的他们感情变得很不错,看到主任变得比较亲切,还和大家一起为AV唱着生日歌,还很荣幸的和大家拍了几张照(照片呢?我要照片!),还有何小梅通了电话,还有食堂那个四毛钱的水,还有再一次和尤圆的遇见,都是很不错的回忆。

还有我在美里的朋友来了新山哦,虽然来的目的不是来找我 =_=",不过应该还是会去跟他们见个面,喝个茶,毕竟也有大半年没见了,在美里的日子还多亏他们照顾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陋仔们,虽然我们的帖子有时很少,有时隔了很久才有新贴子,不过大家不要担心,陋室的建立是为了联络感情,可是我们不是一定要写帖子的,我们6个人是因为友情而存在的,并不是为了写帖子而在一起的,所以,大家努力的生活吧,觉得想和大家分享的事,就上来这里写写吧。只是不要让这里变成你们的包袱。虽然如此,我有时还是会忍不住洗一下那些没有发帖的你们,哈哈。歹势。

大家大家,你们在干啥呢?给即将进入伦敦大学的小成和九月进入台北医学大学牙医学系的书鸿献上我在北干充满黄梨味的祝福。嗅到了吗?哈哈~

12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这一趟回来除了那几个小聚会,和家人上云顶玩以外应该也都在混。也是迟睡迟起,那样真的很辛苦咧,一天的时间很像很短酱。人家过了大半天,我才刚刚要开时我新的一天,啊~~

    到过新校舍一趟,也没有几大、几特别。只是比较先进、很新、很高级。不过又有什么用?又不是我家~~很有钱咯,什么都用最好、最先进的。冷器们也都不必休息的。那么有钱?学费就不要收那么贵啦。。我只是去读书,弄得那么劲只是会增加学生们自我高高在上的心态。不过自己大学那么美是值得高兴的。

    只是,我只是喜欢呆在家。

    话说回来,我还真幸运,以前小学没礼堂,礼堂赶在我毕业前建好,我们那级学生开幕、在新礼堂毕业;中学我也在毕业前有机会赶到新分校的启航宴(和阿风去拍摄);大学在旧校舍念了半年就换新校舍,哈哈!让我觉得给我读过的学校都会变成新的酱。

    八月的聚会如何?在新山的小聚会真的让我更想见大家咯。要办一个聚会真的不容易,什么时间最好?在哪里最方便?要有什么活动?会有人也想聚会吗?还是我自己在爽罢了?哈哈!!

    阿风变到很帅,又很fit叻,我得加把劲,不然真的很丢陋仔的脸~~老肥,我们一起整容去,哈哈!

  2. Vinz 提到...

    啊..我对风明年去的爬山活动 很感兴趣...
    嘿嘿...

    我 希望自己 能够呆在家里~
    因为我觉得 母亲 真的需要我的帮忙...
    唉..现在开学了~...
    人在新加坡..心却依然留在 古来...
    妈妈..T.T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3. Dani'Ü @-大牛- 提到...

    有同感。
    有时真希望自己身上哪根毛能变出第二个我。。
    T.T

  4. A'阿風 提到...

    **,成绩3科的成绩,不是很好,可是很多人一直问成绩。。。结果都比我好。。=_=。。

    显。。

    还有一科我最担心的。。不懂会怎样。。。





    ** 是消音的部分。。。

  5. Dani'Ü @-大牛- 提到...

    我也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因为都没尽力~~
    一起加油吧,我们是理五的陋仔!!

    不是盖的

  6. Z`blind 提到...

    testing...testing...

  7. Vinz 提到...

    testing testing 123

  8. Z`blind 提到...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test test testing 123...

  9. Dani'Ü @-大牛- 提到...

    sien.. cant online..
    new campus damn cold, aric how're u??

  10. A'阿風 提到...

    yo..i m here..

    new campus actually quite ok...jus a bit far from hostel and the cafeteria so small..

  11. Vinz 提到...

    zzZZZ.....Daniel..你弄好了吗?

  12. Dani'Ü @-大牛- 提到...

    Havent yet ler.. hafta comfirm with housemat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