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陋仔的photobucket。。。



帮陋仔开了一个户口,www.photobucket.com,有什么照片可以upload上去哦。。
名字密码照旧。。

我是用tmnet的hotspot在上网的,每个月要reload,像电话那样,再过几天,我这个上网的户口就会过期了,所以就不能上来了,有上也是用学校的电脑了。。而且,在下的考试将近,不容有失,每一分都是我明年回去的筹码,都是我找回快乐的筹码,考不好就回不去了,所以还真得满重要的。。

所以啊。。在我考试结束前,我没有办法再帮忙装修陋室了,不好意思啊,各位。。
等考完试后的假期。。一个月的假期,一定会好好干他一票的。。

好吧。。要去努力了。。加油。。
第一天开学的毅成。。加油啊。。

15 意见 :

  1. 匿名 提到...

    cherng looks so.....
    haha...
    realli stil a 傻子成..
    but stil my lovely best fren~!!^@^

  2. Dani'Ü @-大牛- 提到...

    Anonymous,报上大名来!!

    照片真的很傻,可是好自然~~ ^^

  3. 匿名 提到...

    贤仔怎么那么凶哦?怕怕。。
    嗯。。我也很喜欢那张照片。。
    傻傻的成成。。

  4. Dani'Ü @-大牛- 提到...

    你就是那个傻成吧… =.=

  5. 匿名 提到...

    hehe.too bad..
    i'm not cherng!
    who am i is not important..
    the most important is,
    i care bout all of u sincerely..
    from deep heart!

  6. 匿名 提到...

    I think is shijing there...

  7. A'阿風 提到...

    That photo is taken on Cs Mac..last time when i went back for holiday..

    while waiting for Mr.Daniel..we have nothing to do..so we jus take photo lor...

    yicherng still havnt log on to here yet wor..mayb stil busy bah..

    A`wINd

  8. 匿名 提到...

    cherng now muz b enjoy wif his orientation day bcoz can look for many leng lui!!haha..
    no matter wad,all the to him n LOUZAI..!

  9. Vinz 提到...

    hi...everybody..!!!
    this picture is too too too ugly
    pls dont show it ....

  10. 匿名 提到...

    it's too late...

  11. 匿名 提到...

    哈哈,
    是的,太迟了……
    那照片被超多人Grab掉了!

  12. Vinz 提到...

    拜托~卸下来啊~我不顶了~

  13. Vinz 提到...

    第一个anonymous是谁啊?
    怎么都不说的?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爆多人comment这个贴!
    哈哈

  15. 匿名 提到...

    毅成超强。。是最多人留言的哦。。了不起。。加我就十五个了。。哈哈。。

    毅成啊。。不好意思。。我不懂怎样弄下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