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7, 2006

真的是好棒的一个陋室~


首先要谢谢你啦, 风仔~

昨天和风仔chat了不少…

之前老大、老肥、Melvin来到Sunway Pyramid,我们就一起吃午餐。
时间虽短,但很开心能见到老肥~他变黑了(并没有变到几fit咯),可是还是一样的废!毕业时,我还担心大家都会变了呢!所以,我一直守着毕业前的那一个贤仔,不让自己变了~而我没有变哦,我还是我,还是那么废、那么傻,
讲话还是一样没经过大脑。

Pyramid~

老大就忙着弄Amway的东西,我们其他人就去吃午餐,
因为他们要赶去什么全国大会的~也就很普通的吃一顿饭啦~
那天人多到爆,我们选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快餐就随便吃了。
之后老大也终于来了,我们吃了后,Melvin送我们回宿舍,
他们就去Amway全国大会啦~

车上

没事做~
老样子,就是要开老肥的玩笑,就拿老肥的钱包来玩,拿出他以前的学生证,笑他!(宽中的,竟然还收着,应该是要骗看电影的折扣吧)
接着笑他的身份证等等,通通有照片都笑。老肥就是嘴巴离不开NBA,
要我们上nba.com找他,哈哈~



找到两个除了证件以外的东西,
那是高一MacH|,和高二陋仔在AV校庆时拍的合照。
老肥,那时我真的感动到!之前一直抱怨你,
不联络我们、不回我们的信息!
可是,你一直就把我们每天都带在身边!
最感动的是,你一直都没说,每天就这样把它们带在身上~
即使你那两张是忘记丢掉,我告诉你,那也真的很感动。
至少你忘记把陋仔给忘了,哈哈!

到了昨天,就想上网找系友拿要做的报告的资料,
遇见了风,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他。手上的报告就丢着了~
结果我们都决定开个陋仔的部落~
这个布洛克会见证陋仔的存在,会一直等待,
L.O.U.Z.A.I. 重逢,
等待陋仔上来看看、分享彼此的点点滴滴~



by 贤仔 :)

0 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