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3, 2009

s5大聚会 之 2009

理五在每年都有一个大聚会,希望今年不会破例。近来发现其实大家都满期待见到对方。所以就希望办个小旅行大聚会之类的。


再看这篇贴当儿的你别忘了你也是理五一份子。尽一分力搞好聚会吧。

在此希望理五仔们踊跃提供以下资料:

1 你有空的时间
2 你的预算
3 你想去的地方
4 你能帮忙联络的理五仔(5人)
5 还有什么你想得到的问题 。 。 。

满心期待呢。

25 意见 :

  1. 雪小姐 提到...

    敢问阁下~~ 去很远啊?

  2. Dani'Ü @-大牛- 提到...

    大小姐,请别问会我须要你们回答的问题:

    3 你想去的地方

  3. 阿佩 提到...

    me only saturday after 1pm~ sunday.
    yum cha better la~

  4. Dani'Ü @-大牛- 提到...

    no holiday?

  5. 阿佩 提到...

    deepavali lo..1 day only.

  6. Dani'Ü @-大牛- 提到...

    Hmm.... wad about December?

  7. HaoWei 提到...

    我只有拜六禮拜全天得空。。每天在新加坡工作。。早上7點出門,回到家8點。。拜三拜四晚上11點才到家。。

    去哪裡都行,重要是聚會。。最好就是柔佛州境內。。這樣交通容易解決。。不要去島嶼,最近不適合。。

  8. 雪小姐 提到...

    wat i meant is...are we goin to long vacation? or jus a long dinner?

    as most of us just start working..its hard to apply a leave..

    my time is same with ahpei.. ^^

  9. 阿佩 提到...

    yo! give me five ~ jac..

    ya, if juz for a dinner or yumcha then should be ok.
    if a long vocation, then have to wait those holiday replacement then only got a long weekend.

    December stil the same, chirstmas day got 1 day holiday.

  10. 雪小姐 提到...

    yeah~ me too as well..
    so....shall we jus have a dinner or wat? ^^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雪,我明白~就是要你们说出你们心里最佳时间&地点才能办。

    就像为仔说出他个人时间上的不允许,之后再给聚会地点的建议。表明他没什么问题且也发表他的个人意见。

    以我办聚会的经验看来,除了自掏腰包联络他们,聚会是很难办成的。可能在11月或2月找一天吃晚餐,然后过夜一晚如何?

  12. mark 提到...

    Saya bila bila pun boleh~

  13. Unknown 提到...

    如果是周末也不行吗?

    可能星期五下午/晚上出发,礼拜天回到。。

    这样不用拿假期,应该大家都可以吧?


    大鸟,我有不错的地方,改天找你谈,办旅行/聚会,算我一份.. 我一定帮忙..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谢谢你老肥~~~

    风,我就知道你会来. :)
    我想的正是你建议的一样!就是想不到什么好地方。。

    我知道你现在超忙,我们之后再讨论。你什么时候比较有空?

  15. 雪小姐 提到...

    天天八点过后都可以~~~
    然后星期六礼拜~~~
    然后~~~~~~
    最好就在新山
    二月以后我就不在马来西亚了

  16. 阿佩 提到...

    雪又要去哪里?
    为什么不在马?

    天天5点过后就可以,
    星期六做到1点,
    礼拜天整天。

    拜六1点过后出发,礼拜回来的话就可以。
    其他时间不用预我~

    像那种公共假期,连在周末的也可以。

  17. HaoWei 提到...

    pls call me BOTAK o... hahaha...

    if u all wan friday... pls after 9pm... coz i work till 6pm++, then u know lo.. friday toooooo many ppl wanna go bac jb.. will stuck at custom and bus station...

    i will work 20 days per mths.. means except sat n sun, i only hv 2 or 3 more days free on end of the mth in weekdays...

  18. HaoWei 提到...

    better dun at feb.. coz CNY o..

  19. 雪小姐 提到...

    pei~~ i go further study..for 1 year

  20. Hanz 提到...

    1.我几时都可以。时间会安排出来。
    2.没有预算。
    3.任何地方,开心就好。
    4.二华,广聪,凯恒,景麟,日杰。
    (确定要我联络才跟我讲哦,不然等下有人忽然不得空)
    5.。。。...。。。...

  21. Z`blind 提到...

    will only back to Malaysia next Summer...

  22. Mei Sim 提到...

    1。最好是12月。那时就毕业了。
    2。我都ok。
    3。讲名“大”聚会。那么出岛或是什么三天两夜游之类的吧。金马仑我也ok。或是去爬山(eg.林明山。。。)。
    4。我能联络到。。。镁鑫。。还有啊。。。。呃。。二华吧。然后。。。诗晶。。等
    5。暂时没有什么问题。

    还有!谢了啊大鸟!!辛苦了!!

  23. Hanz 提到...

    erm...对了,贤,你没说你的意见叻...

  24.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阿雪,收到!绝对办在2月之前,所以你们一定要来~

    为仔,谢谢你的意见。。

    阿佩,阿鑫,等办的成再谢谢大家吧,谢谢你们的意见,辛苦了~~

    小焕焕,等你回到我们会再办一个,希望你能够出席~~~

    老大,我已经email你们了不是吗?而且,我必须根据你们的意见而办。Organiser must be neutral and free from bias,哈哈!我比较哦可,和阿鑫一样,因为毕业了会比较有空(没想到大学毕业旅行也是和理五一起)。

    所以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大家所提供的意见,办最能够配合到最多人的聚会 / 旅行~

  25. Blink Pets Bakery 提到...

    halohalo~
    真是不好意思~那么吃了才看到这片那么重大的帖子。。lol..
    聚会哪里都好~最重要是理五仔能一起团聚就好~~^^

    依我看。。十一、十二月比较适合搞些再新山的小型聚会。。大家想不想再一次在mount austin趴趴猪呢?就像高一高二一样, 过个小夜, 今年半夜还可以去夹死狗唱歌看戏不用在那里附近乱乱游车河~lol...

    如果要办大聚会,像是去什么什么岛啊,那就要等到一月咯~~或过年咯~~因为需要长一点的时间pla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