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近来可好

陋室好久都没新贴了。大家近来可好?我写部落格仍像小学生一样,有个开场白,内容,结束。没办法,人脑袋瓜四方,没有新招。

近来的生活都有用相机记录了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阿皓弟弟,看看,我的新室友:
新室友1:(左起)Daniel, Hassam, Mohammed

向大家介绍一下超级有钱的他。Mohammed,来自也门。爸爸是贵国总统的秘书,他家应该等于10间宽中礼堂那么大。据他分享的照片,仍在扩建中。每月消费RM5000,人性格开朗。
(废话,那么有钱 T.T)

新室友2:..

新室友3:超白痴


新室友4:当然,少不了超级红的糖糖。


哈,顺便放糖糖的近照。招牌舌头仍改不了。


新房间~~


~~和Bella dardar送我的小熊~

这张照片是室友帮我拍的。在一家阿拉伯餐厅。当然,我并没那么有钱。新来的室友请我们的。

给在国外的理五仔们,和你们分享一下马来西亚近来的模样:
国内的月亮一样圆1

国内的月亮一样圆2

国内的月亮一样圆3


国内的月亮一样圆4:陪了我4年的金字塔


国内的月亮一样圆5:…和我的家~


国内的月亮比较圆1:在消费高的国家的你们,应该听说过这个吧?没错,Mc Value Set Lunch RM5.95。不要羡慕哦(小皓,尤其是你),哈哈!

这张照片,就是据说当时车祸的照片啦。很庆幸的是,车子虽在路上失控后转了几圈,可是却没撞上其他的车。到最后却是撞上了一棵大树。我真福大命大。感恩。人没事,现在车子也没事了。

近来也玩玩Gym~~
运动前:厕所


运动后1


运动后2

当然,在运动前会喝一scoop的Protein Powder。
阿风,这是California Fitness Centre的Trainer介绍我的,RM260,2.27kg。


2星期后效果(怎样?)。。绝对是我来的。

恭喜我已经有属于自己的3个学生了。Form3,Form4,Form5。
我是在小学派传单的,怎知学生都是那么大的 =.=
没关系,虽蛮压力,可是还蛮有挑战性的。等和学生混熟后再拍照放上来分享。


还有,恭喜纳吉成为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

还有还有,刚刚在一个网站发现到这张照片,有点显掉。。


她就是我一向来都认为很不错看的。。



Hebe。


被包装后的她,竟然那么漂亮,天啊。。

今年要有理五之旅吗?若大家有兴趣我不介意再办~~ :)
好多理五仔就快毕业了,接下来应该会越来越难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不介意的话一起分享你的意见吧。

还有,顺便分享分享大家近来可好?保重身体哦~

晚安~

33 意见 :

  1. 阿佩 提到...

    看我多么支持你们!!

    我!我!
    我要去旅行~如果有吸引我的人去的话。
    好像大家都出国~ =.=

    大牛,你的肌肉可以再小一点……
    ==
    什么东西来的,看不到肌肉啦~
    只可以说是半肉半排骨的东西,哈哈~~
    hassma最近可好?哈~
    那个有钱的人,总统秘书的儿子,感觉活在枪林弹雨之中,你也要小心,改天有人冲进你的屋子绑架他。

    糖糖回到KL了吗?

    随便称赞你一下,换发型了哦?
    还不错看的。

  2.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谢谢你啦阿佩,还是你最支持我了!

    最近在理五仔们一窝蜂冲出马来西亚后,渐渐就没什么活动了。好!现在旅行有2人了。有时一说要不要办理五旅行,还蛮怕听到“第一个问题”的。

    “旅行?去那里?有谁去?”

    =.=

    还没有策划,谁知道?噢可?有心的话,我们再约个时间看要去那里、时间、budget等等。

    美丽的下巴姑娘,你说什么半肉半排骨的?是褒还是贬?我之前是超级排骨也 T.T

    我没有认识Hassma的,只有hassam。
    (你怎么那么关心人家? =.=)
    他近来不错,可是把我房租弄不见,要帮我倒贴房租。可怜虫,算了,帮他晒晒他的ck内裤咯。

    那总统秘书的儿子,看起来很开朗对不对?没错,他在也门合法持枪的。因为怕随时被人谋杀。再来马之前他撞烂了一辆Camry和Lexus。有照片为证。感觉上对他而言就好像是撞烂玩具车。夸张到咯。他很好玩的,人很幽默。而且拍照很多pattern的!哈哈~他的口头禅是“wassup”。混熟后竟变成“yo,warlup”。有时和他一起会想到老肥。哈!还蛮想念那家伙的。不知他近来长得什么德性了。

    糖糖就在我脚边绕来绕去。没什么大的变化,就是食量变大咯。长大了,也比较听话了。

    阿佩,你真是嘴巴越来越甜了哦,可是我相信你说的是事实啦。一来你很少说谎,二来事实就是如此。

    哇哈哈哈哈哈!

  3. HaoWei 提到...

    帥帥的皓皓來也。。。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為McD還可以刺激到我咯。。現在的我,已經算是成功戒掉fast food咯。。兩個月以來,我就只有那麼一次因為整個city只是剩下fast food而吃咯。。啊哈哈哈。。

    去哪裡旅行??來澳洲啦。。現在機票有便宜哦。。。哈哈哈哈哈。。

  4. HaoWei 提到...

    帥帥的皓皓來也。。。哈哈哈哈哈。。。

    不要以為McD還可以刺激到我咯。。現在的我,已經算是成功戒掉fast food咯。。兩個月以來,我就只有那麼一次因為整個city只是剩下fast food而吃咯。。啊哈哈哈。。

    去哪裡旅行??來澳洲啦。。現在機票有便宜哦。。。哈哈哈哈哈。。

  5. HaoWei 提到...

    阿佩嘴巴變甜是因為她越來越女人了。。yeah!!!!!

  6. 雪小姐 提到...

    鼻鼻也在我旁边绕来绕去~~
    呵呵呵~
    牛~~你变好看了列~
    bella淡妆的时候也变好看了~~
    呵呵呵呵~~~
    有进步哦~~

  7.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谢啦,大老板~~

    你在JB了???

    我哪有放Bella的照片哪?
    你是指facebook的?她完全没化妆~~

  8. 阿佩 提到...

    热浪岛!不过很贵,本人是没有去过。

    帅帅的门牙少爷,我没褒没贬,只是希望你的肌肉可以……嗯……有分量一点咯。虽然不想伤害你弱小的心灵,可是你的胸肌…好像……不怎么……嗬嗬

    那个张先生,本姑娘没叫我自己美女,你敢敢叫你自己帅哥,我真是佩服你。去澳洲吗?不错不错,等3年后我存够钱了再去找你噢可?你在那边不要回来先。==等,有朝一日我去。

    张小姐,你竟然回去结儿闭了?你们一个两个讲要来找我都是骗人的,欺骗我弱小的心灵。算了,我要下星期就考完了,到时我就是等待自由的人了!哇哈哈~(前提:先完成thesis先 -_-)

  9. redone198 提到...

    哟哟,不知不觉我也变成在国外的理五仔,呵呵。现在在台湾,老妈要搬回来,只好跟着她搬家。打算读master,两年后毕业了再打算。理五之旅吗?我看应该是不能去了,可惜~很久没见到各位了。

  10. 阿佩 提到...

    redone几时去台湾的?你妈妈是台湾人?怎么我都不知道?

    那么你还会回来吗?……

    不知不觉,真的觉得,我们都长大了。

  11.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皓哥哥還不明白小弟的意思。。你戒掉快餐難道不是因爲價錢太昂貴?哈,返馬,天天都能在麥儅儅能享有便宜的午餐!

    我可愛的漂亮的下巴姑娘,本人之前可是排名第一的排骨大王,二星期后就能變成G罩杯嗎?二月后再放上來吧,到時我比你有分量你就。。唉,怎麽辦?

    熱浪到聼起來不錯,我個人是很喜歡海!可是年底好像不能去吧?阿佩到什麽時候比較有空啊,安排下時間噢可?我會比阿雪快去找你吃湯圓的~順便炫耀我的肌肉。

    redone,我也還真不知你去了臺灣。怎麽那麽低調啊!!珍重啊~盡可能儘快回來吧,好久沒見到你了。

    阿佩,你是時候物色好的對象了。穿裙吧。

  12. HaoWei 提到...

    hahahaha... i din eat fast food is becoz i found that subway is more tasty there fast food here lo..

    actually the fast food here have many kinds and not that exp lo..

    u all faster n faster come here a!!!! boring till die lo...

  13. 阿佩 提到...

    我看是你回来比较容易咯。
    你以为你一个人有那么大的魅力吗?哼……
    我跟你讲,我也是一直吃McD 咯……不要假假讲subway好吃,就算好吃,这里也由subway,而且比你更便宜。不管怎样,这里都比你那里的便宜~~
    不过……我下星期要去吃shabu shabu放松一下。
    你那边应该没有shabu shabu 了吧?

    我潇洒的英俊的门牙少爷,比我大就比我大了,我没有怕过,到时我们一起去买bra。*shy*

    我的对象不用你来操心啦,跟我姐姐一样。-_-
    我一直都有在物色的,不过学校好像没有几个…

  14. Dani'Ü @-大牛- 提到...

    “actually the fast food here have many kinds and not that exp lo..”

    嗯,这里还慢逊的。十年如一日。可是,你知道现在这边麦当当一顿午餐多少澳币吗?

    AUD2.30

    一顿午餐

    汉堡包
    香喷喷的薯条
    无限制refill的可乐

    只需要

    AUD2.30

    够你那边便宜?

    “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

    应该不是在讲我喉?

    哈哈,其实我有听说过那边的Subway很好吃啦。不过还是输给shabu shabu咯。认了吧!

    阿佩,“你以为你一个人有那么大的魅力吗?哼…”

    哈哈,说得太棒了!我们会过去的,放心!
    不过是去机场哦,不是澳洲。而且,请让我们去KLIA吧。。 ^^

    我可愛的漂亮的下巴姑娘,到时就陪我去买个背心就够了,男生嘛,不需要bra的。而你,哈哈,也就顺便买一件咯,哈哈哈哈!

    阿佩呀,你就不要挑了啦。到时好的被选完了就完蛋了~我介绍Mohammed给你吧,和他在一起一年,你这辈子就不愁吃不愁穿了。哈~

  15. 阿佩 提到...

    我潇洒的英俊的门牙少爷,
    谢谢你的好意,虽然我梦想当个少奶奶,可是我对不同皮服颜色的同胞没什么兴趣。而且我也不想死在枪林弹雨之中~

  16. 雪小姐 提到...

    牛~那天我看到不懂你的还是她的facebook~~吓到了两下~
    你叫的大老板不会是我吧?我是母的~
    = =


    阿佩~张小姐我默默的回新山了
    呵呵~
    我回去过后有几天得空~约出来吗~
    牛比较忙,叫他安排时间~~~
    呵呵呵呵~~

  17. mark 提到...

    大牛的胸肌看起来很强啊~
    叫我怎样练下叻~

  18. Unknown 提到...

    哈哈,多谢大鸟,这里变的好热闹~

    看到照片里面的proton wira,哈哈,很malaysia的感觉~ 这里有时看到Gen2就很了不起了~哈哈~

    想念糖糖哦~ 当然还有大家~ =P

    大鸟,我虽然参加了GYM,不过没有很勤劳去,哈哈~ 也没有钱吃protein powder..不过吃肉吃很多~ 在这里开始自己煮了~ 改天放照片上来给大家看我煮的~哈哈..

    对了,刚从Great Ocean Road回来,拍了不少照片,敬请期待! =)

  19.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你知道在finance角度看来,high risk和high return成正比呢。别那么胸无大志了,接受他吧!还有,你这个星期什么时候比较有空呢?

    阿雪怎么那么有空偷偷溜回家呢?大老板不一定是难的吧?现在好像男女平等,甚至有靠老婆吃饭的男人呢。

    老肥,马屁就不必了。你看看阿佩是怎么说我的,哼……我是不会放弃的!可是我一直练就保持在53kg罢了。。。。。。。

    阿风。。啊~~~great ocean road,很棒吧?真羡慕你。。你是join day tour吗?我多么希望路上看到的都是mazda、lexus、BMW等。我那时在澳洲有看到wira,哈哈!和阿皓一样的。

    人家说好的男生都流去外国了。你就是其中一个吧。文武双全的你也学自己煮饭起来了,YH有福了。。幸好你一年后就回来,马来西亚有福了,陋仔有福了。。

  20. 阿佩 提到...

    啦啦啦~听不到。都讲你不了解的咯,我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可是多着呢……

    我星期二~星期五都有空。
    做么,要约我哈?
    阿雪还没回来,我们私下约会会被她灭口的。

  21. 雪小姐 提到...

    呵呵呵~~你也知道啊?等我嘛~

  22. EeNeE 提到...

    哈咯大家

    又是稀客我100GB大少爷~
    我刚刚送走阿焕和麟育。他们和一大班他们state的人过来我的state顺便来我的学校。
    大家还是很好。这里报告让你们放心一下。
    阿焕的头发很长,跟我讲要回去马来西亚弄个什么木村拓哉头。麟育更厉害,学人家挑染,一整个拉拉到不行。
    我就还是一样咯。
    功课还是一样忙,头发还是一样短,胸还是一样平。
    不过变肥了。
    哈哈哈
    我好像很perasan这样自己在这边报近况=_=
    总之就是
    在那么远还可以跟理五仔见见面其实我很高兴。

    他们两个summer都有回去,如果要热浪岛之旅的话5,6,7月应该很不错~
    我就在这里上网看看海的图片好了T_T

    大家你们好不好?
    要保重啊啊~


    p/s:张皓肥同学,我觉得subway应该也算是fast food吧?人说出国的孩子必长肉,你已经很多了。不要继续自暴自弃啊啊~~~ XD



    拜咯~ ^^

  23. Z`blind 提到...

    WOW!好多人!很久没来了!
    我想我也是那些在国外的好男人其中之一咯!
    星期六去Drake Uni的Malaysian Night,上厕所的时候很巧遇到eenee同学,过后又很巧的到他们那里玩...
    (顺便说一下我之前在忙Nebraska Uni的Malaysian Night,得了全校的Best Event!)

    U`的胸肌是有小小奇怪,多运动吃肥一点就会好看了吧!

    redone 是弘毅吧,去台湾了?

    我学校的食堂就有和subway一模一样的东西,说真的不怎么好吃...

    出国的孩子不一定长肉,我还是一样瘦...还有,理五第一排骨根本就是我,哪里轮到汉贤?

  24. Dani'Ü @-大牛- 提到...

    哟,现在我人在nilai呢。小焕小旖,有没有怀念下?

    好,星期二星期五。。我们星期五偷偷去吃晚餐吧,要不要去看戏?有什么好戏看?介绍一下~我不要阿武的。阿雪敢敢~~~~~~杀我吧!

    欢迎100GB稀客大少爷光临陋室也(现在100GB已经很小了,还一直炫耀)!洒家乐得犹如首相夫人光临寒宅兮!你并没有perasan,真的很谢谢你的反应。让我突然很想念很想念你们~~谢谢你至少让我知道Z变成木村,和阿育变啦啦了~至少,大马的理五仔都知道你们都安全都过得很好。诶,你还真的变肥了,而且肥的不少咯。很遗憾的,你越来越女人了,哈!

    热浪岛,3天2夜,budget最高最高RM350。谁有兴趣的报上明确时间,我再安排。那些觉得没兴趣的大侠们,要提醒你们,你们只是以为自己没兴趣,其实很好玩的!!!you nvr know if you nvr try。

    小旖,你以前常去“冒险”比较有经验吧,有没有认识的人可以介绍我安排?谁能提供价钱、交通、住宿、膳食和活动方面都比较理想的配套?我仅仅认识的那一位人在中国,联络不上她 =.=
    如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

    木村小焕焕Z,恭喜你成了全校的best event!!你真是我们大马之光!!你应该算是国外的帅男吧。我对于你的那一句“上厕所的时候很巧遇到eenee同学”有点好奇。她真的。。变成他了吗?他是站着喷尿的吗??! T____T

    唉,如果找你说的那么简单就好,多运动多吃肥点。吃了那么多年都不会肥,显。。还得向老肥多多请教请教。你食堂有和subway一模一样的东西,那不是Subway是什么?

    你越瘦越帅,所以没问题~~别担心。哈!

    每天少抽一根烟吧。

  25. 阿佩 提到...

    woo...全部都是很多又很长的comments。。。多亏我这个开山始祖,哇哈哈!牛你还真成功。
    我也是对于“厕所的巧遇很好奇”,
    100GB到底出现在哪里…

    为什么不要阿武的电影?我阿武魅力是很大的~
    阿武还没看,压在我心里久久挥散不去~所以我决定明天还是星期三去解决掉他…

    不过听说还有多一次海啸,我还蛮担心的。
    我姐那时一班朋友有去过,我回去问问意见。

  26. redone198 提到...

    啊哈,我又回来了,还真的是一大串留言,吓死我。

    嗯哼,那些还不知道的理五仔,我在这里说明,弘毅就是redone……原来过了这样多年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呵呵。

    阿佩,我妈是台湾人我没有跟你提过吗?原来露了你,呵呵,不好意思啦~所以我是半个台湾人。

    我本来就很低调啊,以前在理五就是这个死样子,哈哈哈。当然另一方面也是搬家前几个星期Internet 切掉了,很难上到网。不过也不需要跟全世界宣布啦,免得有恐怖分子用我的飞机去撞101大楼,哇哈哈~

    还会回来啦,我怎样都还是大马人,护照总要更新吧?到时再找你们废咯~暂时只能在陋室跟你们聚会了^^

    是了,目前在甜品店打工,用现成的原料做餐点。不过同事好像有点不爽我给的料太多,哈哈哈。

  27. 雪小姐 提到...

    我要去,不然应该没有机会了
    不过好像要等七月以后才有时间~~

    牛阿佩,你们不要这样咧~
    欲哭无泪阿~~
    肚子很痛~呵呵呵呵

  28. HaoWei 提到...

    100gb 先生,subway是fast food沒有錯啦。。但是比起MCD的話,應該比較健康吧 。。哈哈哈。。

    但是,雖然我沒有吃fast food。。我還是有好吃好住咯。。因為朋友的老媽很好,一個禮拜有4天是吃牛肉的!!yeah!!哈哈。。

    我拜託你們,不要在引誘我shabu shabu了!!我真的快要抓狂了!!!(五月天出現)。。已經有一堆朋友一直刺激我甚麼maggi goreng,ramli burger咯。。真的很過分!!T_T_T_T_T

    順便跟大家說一聲。。周先生要來澳洲開演唱會咯!!! 不過是在sydney。。而且票價貴到離譜!!! 不能很瀟灑的買最貴的。。搞不好都不可以去咯~

  29. Dani'Ü @-大牛- 提到...

    哟哟~~~~怎么搞的,明明就放假,却那么多东西要忙。阿佩,你应该说是理五仔的bond很强很成功吧。也好,考完试就去解压解压。放心,我会下载来看的。你听谁说还有多一次海啸的呢?尽快把问道的东西方上来和大家分享哦,时间有限~~

    小红,你不说我还真以为你是特地回来看我们,你那么一说到觉得你只是要更新护照,[顺便]看一看我们咯(反正都到了)。唉,说话要有技巧吗,应该说什么哎呀,很想你们!!!之类的话。看看老肥,学几招吧。甜品店给的料那么多,说话也该甜一点。开玩笑罢了啦 =.=

    老板流雪。。吃吃风沙丸吧!大老板您不能去,我们的欢乐和金钱上的赞助,就大大减少了也!!再加山阿风走了后,你就是我们仅仅的摄影师了。。 T.T

    阿皓,我绝对相信你好吃好住。。听听旖妮的话吧,噢可?乖~~

    大家。。有心人。。尽快报上时间表,方便安排~~谢啦!!

  30. HaoWei 提到...

    my vacation from june to july o... hahaha

  31. 雪小姐 提到...

    我已经不喜欢当摄下快乐的摄影师了
    因为照片里面都不会有我
    我只想当个快乐的路人甲
    呵呵呵呵~~
    我的小黑借你咯

  32. redone198 提到...

    哇列,小红都出来了~我在这边差点变成“小马”== 哈哈,要看情况吧。我七月中会回来办签证,但不确定几时。在甜品店打工也没机会养蚂蚁,客人一多的时候管他甜的酸的苦的,赶快上餐,所以也没学到什么甜言蜜语,哈哈,不好意思啦~

  33. Unknown 提到...

    "我已经不喜欢当摄下快乐的摄影师了
    因为照片里面都不会有我
    我只想当个快乐的路人甲
    呵呵呵呵~~
    我的小黑借你咯"

    哈哈,终于有人了解这种感受了~
    喜欢摄下每一个值得让人留念的画面,
    又想要自己的身影出现在照片里头,
    两者如何取舍,就看你对摄影的痴迷程度到哪里吧~

    来了澳洲,拍了不少照片,不过还是和往常一样,多数是风景照,所以这个假期出去旅行的时候都尽量拍多点有大家的照片,也尽量让自己出现在照片里头,虽然照片可能拍得不好,但至少以后再看会照片的时候,还知道自己去过那里,那时候的自己到底长什么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