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09

阿风 @ Melbourne

前几天去了City参加了一个名为Melbourne Moomba Waterfest的festival,
为期好几天,之前听到这个festival还以为是像泰国的泼水节那样的..
(插话:越来越多人说我像泰国人哦,越南的也有..=(..)
话说回来,就是去了一个这样的活动,没有泼水的Waterfest..
也对啦,这里缺水,哪里可以这样玩,冲凉还说希望是4分钟就好,不要冲太久,hhmm...

再话说回来,就跟几个朋友一起去,然后因为老肥的开导,所以相机也带着去,
所以拍了很多照片,很爽一下,去到哪里都拍照,什么都拍,那天就拍了400张照片..
很喜欢这里的天空,很漂亮的蓝,让风景看起来更迷人,喜欢喜欢..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照片,让照片来说话吧.. =)
希望大家喜欢~










7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超棒的地方;
    超强的技术;
    超好的相机。。

    很美,真的很美很美。。
    尤其是那夜景,太牛了!

    这活动主要是水上活动吗?
    拍得很棒哦!谢谢你的分享,
    也谢谢老肥的开导~

  2. HaoWei 提到...

    nice nice nice nice
    really really nice
    same as my here....
    hahahaha..

  3. 阿佩 提到...

    很漂亮哦~风在那边应该也是很开心。

    jaykyle,
    same as my here
    听起来怪怪的,你不这么认为吗?

  4. Dani'Ü @-大牛- 提到...

    阿佩啊阿佩,
    我都不敢揭穿他,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啊,
    太伤人家的心了吧? :(

  5. mark 提到...

    好美哦~
    为什么谢谢我?

  6. A'阿風 提到...

    谢谢你因为那天我跟你说有时出去因为相机太大懒惰带出去,然后你跟我说“相机买了不要拍买来搞屁啊~”之类的话,所以现在比较勤劳带相机出去,才会拍到照片~

    再谢谢你欣赏我的照片~

    加油老肥~

  7. Dani'Ü @-大牛- 提到...

    “冲凉还说希望是4分钟就好,不要冲太久”

    突然想到,阿风,你好像曾经,破过超短时间冲凉的记录。没错的话应该是一分钟零六秒?还是只是六秒罢了?哈哈!

    没水这问题应该难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