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哈啦~~

刚才逛了逛~
傻气美禄的blog有写到几段有提到理五仔~
挺搞笑的~
转帖过来分享一下

Chicago 旅途之后~
发现旖旎是一个大好人~(其实从以前就这么认为了~~)
不知道类~可能是以前同班的关系瓜~~kaka..
Wuhoo~~理五三人组芝加哥之旅算是成功~~~(虽然全程似乎没什么一起到啦,可是。。可以感受到大家那份蠢蠢欲动的旧同学热情~~~~T.T 。。感动!!)

国焕,WaiSoon,JingYao 和 Iann,还满难沟通的,
国焕,WaiSoon讲英文广东,JingYao听不懂,
国焕,WaiSoon讲华文,Iann听不懂。一个字:惨!


嘻嘻嘻~~~

9 意见 :

  1. Dani'Ü @-大牛- 提到...

    哈哈哈哈,Jingyao在美国讲马来文?怎么不会英文?

  2. sakimilo - 傻气美禄 - Lyon - 里昂 提到...

    哈哈~是咩~? 不知道是谁一直不合群erhh~~

    Erm~ 快点upload 我的photo去facebook~~

  3. Dani'Ü @-大牛- 提到...

    “国焕,WaiSoon讲英文广东,JingYao听不懂”

    什么upload你photo去facebook?

  4. Z`blind 提到...

    jing yao 是中国人,英文还不是很好,saki叫我upload photo 去 facebook.

    不合群的应该不是我吧,我超配合的。既然不是我,更不是saki,那就是旖旎咯。

  5. EeNeE 提到...

    屁股啦~
    我不懂几热情一直呼唤你们拍理五全体照咧~
    你很小气咯老焕~(扮熟中)
    一定是很在意我们那天在那个什么science&technology museum拍照时离你太远~
    哈哈哈,不要耿耿于怀啦~~

  6. Vinz 提到...

    文章提到的理五 三大主角都出现了涅

    不好意思啊~sakimilo..
    未经同意就“翻印”你的文章...

  7. Z`blind 提到...

    eenee, 我们原本就很熟,同班5年了咧...(心虚中)

  8. EeNeE 提到...

    你敢讲我都不敢听咯-_-
    ei年底如果在ny有机会见面
    我还是会硬硬抓你来拍两个人的理五全体照的厚~
    xD
    这叫精神常存^^

  9. sakimilo - 傻气美禄 - Lyon - 里昂 提到...

    喂喂~!!你们两个不要吵,不懂是哪两个连“班服”都没有带来的咯。。

    哇劳,我跟旖妮比较熟罗,我们还一起去爬过KK山,一起复习数学和一起“小便”过~~ (哈哈)

    小焕换,别装熟哦~~

    哈哈,没有啦,翻印不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