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老大的帖~

我也很久没有发贴了。。。真抱歉。。。一来是我的学校网络也不是很快,二来,我也没什么东西好法的。我连log in都有问题。大家看我用匿名就懂了。其实,全部都是借口。不要的时候,有千万种借口;要,只有一个理由。

不久就会看到我发贴,让我来介绍南院。。。和我在南院的生活。。。

不懂大家有没有兴趣。。。没兴趣我还是要发,哈哈!

陋室都这么久了,我都还不懂要怎样改造陋室。。。vb 学了等于没学。。。太逊了。。。

有太多的想法,想要做。却没有真正的去实行。我的命格缺5。。。

哪位好心人,可以帮我把我这篇留言转放成贴?我真的。。。log in 不到。。。

汉仔留。。。

2 意见 :

  1. Z`blind 提到...

    到底是老大的貼,還是漢仔留的書,或是風仔發的貼?!

  2. Awatif Al Rumaithi 提到...

    正确答案:D,以上皆是
    参考“UEC统考”的第4篇留言